互联网

跻身脱发大军 新生植发为毛发问题患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6:52

导语:

现代人头发烫染频繁,加上工作压力太大,早早跻身脱发大军,每次洗头头发一掉一大把,卫生间地漏必被堵得严严实实,发际线一年比一年高,人也越来越焦虑。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报告中国脱发人群超2.5亿,而据珍爱网公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单身人群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的单身人口总数才2.4亿,也就是说每6个人当中就有一个人脱发,数量远超单身人群!



脱发患者需要通过种、养、护综合管理,达到稳定病情和部分改善的目的。

对于现代人而言,头皮与头发的护理通常是被忽视或者遗忘的。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研究组成员郭建军表示,头发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用于保护头部。细软蓬松的头发具有弹性,可以抵挡较轻的碰撞,还可以帮助头部汗液的蒸发。通常情况下我们会通过发质、发色、发型来描述一个人的外貌记特征并记住这个人。而头皮是头发生长的位置,发质和发色的好坏也可反映着头皮的健康程度,所以头皮的护理也尤为重要。

作为国内一家集植、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服务机构,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已受到多位毛发种植专家的肯定,并且该体系已经帮助数万的患者获得了健康的头皮。

为了给患者带来秀发新生,让患者享受到全面的一体化服务,今年7月份,TDDP植养护体系全新升级,打造具有临床经验丰富、植发技术熟练的医疗团队,以植养护全生态服务体系帮助选择TDDP植养护体系的患者更好的管理毛发健康。TDDP植养护体系团队根据患者自身脱发情况,采用先进毛发检测手段,涵盖多功能综合毛发诊疗术,针对脱发、断发、养发等毛发问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术后对患者进行一对一跟踪养护,并为建立毛发健康管理档案,实行全面解决毛发问题。



当下年轻人在职场上工作压力都很大,尽管有压力但还是要注意调节自己的心情,生活要有规律,饮食尽量不要偏食。郭建军医师建议,为了头发的健康,我们需要综合考虑,既要健康身体、工作愉快,更要关注头发健康。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适当加强头发的养护,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采取正确的洗头方法,有助于预防和治疗脱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