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言英语——学英语,当然选开言英语APP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09:33

导语:

我们在学习任何一门语言时,无论是母语还是非母语,其核心就是在这门语言的天然环境中学习它。但对于大部分英语学习者来说,缺乏母语环境往往会成为制约其英语水平的一个重要因素。怎样让自己足不出户就能接触到欧美国家的语言环境?英语学习App开言英语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为用户设计了一套独特的教学原则与理论方法——开言英语教学法。

    


    因提倡场景化学习,认为语言学习要在真实的情景下、语境中进行。为此在参照ALTE场景学习的基础上,开言英语已经建立一套包含了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的学习系统。这一系统包含超过2000节付费课程及近1000节FM课程。在2019年全年,开言英语共制作超过500节付费课,相当于2012-2018制作的所有课程的50%,是2018年的两倍。在每日更新海量北美外教课程的同时,开言英语也从未放弃对课程质量的把控:在2019年,开言英语建立了内容质量与难度评估系统。通过该系统将每一节课都量化出一个综合评分,并针对不同阶段的学习匹配不同评分系数的课程,并持续优化评分不达标的课程。

    


    基于用户在每个学习阶段的完成动作,开言英语会将整个学习旅程拆分成若干个节点,每达成一个节点都会给予用户相应的奖励,从每天的打卡标记,到完成奖学金计划之后的奖励,都会让用户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信心,并继续完成剩余的学习计划。为了帮助用户持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开言英语还上线了多种功能:如留言板功能可以帮助同学在每节课后进行学习交流和讨论,为大家打造一个学习社区;学习社群和WeMeet、Talk、Open等不同形式的线下活动增强了同学的学习黏性;App中活泼的主播及用户插画形象和贯穿学习过程的主播形象体现着与用户共同成长的陪伴感……

    


    保证每一个感兴趣的用户都能学到地道实用的英语,只要你为之努力就会让那句:“地道是聊的合拍,不用去猜!”的flag不会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