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都西点学校:创业者必上的创业营销大课即将开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09:43

导语:



相信很多来欧米奇学习的同学都有一个关于创业的梦想

也许你因为害怕而犹豫是否要踏上这条路

也许你正处在创业的前夜

畏惧着前路的黑暗,妥协着人生的选择

也许你已然在创业的路上,走了很久

可是,未知的一切还是让你迷茫

……



想知道如何从“普通人”化身“创业达人”?

参加成都欧米奇2020第三期创业营销

教你如何变身“创业达人”!

………………

9月16日、17日,为期2天的创业营销课将为同学们打开创业新征程、新思路,赢在创业!

创业,永远不晚!特别是在这样一个面临诸多机会、诸多挑战的时代!可正确的创业方法和技巧,尤为重要,因为它有可能决定创业的成败与否!



本期创业营销课为大型精品实战课突出适用性和实用性!为让同学们从实战中汲取更多经验,我校特聘4位金牌讲师为同学们授课,分享创业秘籍。课程内容根据欧米奇学员的基本情况量身打造,以满足学员的创业需求。讲师们也将给大家传授必知必用的创业思维、创业方法等,用他们的诚意与智慧帮大家创业时少走弯路;给每位热爱创业的学员,一次拥抱梦想的机会!



我们也期待,这期的创业营销课能全面打开同学们的创业认知,圆大家创业梦,并助力大家通往财富自由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