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油烟机十大品牌挑花了眼?油烟机与集成灶该选谁?看完不再纠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2:21

导语:

大家厨房装修应该都有这样的体验,自己满心欢喜跟设计师沟通想要现代风,哪知道装修结束变成乡土风。购买了一大堆电器产品,却因为空间小而无法安置。想要买一款吸烟效果好的厨电产品,油烟机十大品牌挑花了眼,最终都没能有一款合自己的心意。而以上种种纠结的问题,一台集成灶就能帮你解决,hold住百变的装修风格,节省大量厨房空间,最重要还能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难题。如果你不信,那就来比一比吧~



吸油烟效果对比

集成灶采用运用微空气学动力原理,全新概念的侧吸下排风设计,一般的油烟吸净率都能达到90%,最高的例如森歌集成灶可以达到99%以上,完全消除油烟污染源对厨房环境的影响,让家人更健康。而传统的油烟机油烟吸净率远低于集成灶,就算是油烟机十大品牌,最高也只能达到80%,其余油烟均扩散到空气中,带来极差的使用体验。



清洗难易程度对比

集成灶的清洗十分方便,以森歌集成灶为例,它采用三重油烟分离技术,油烟分离度高达98% ,油烟在负压和重力双重作用下,垂直下滑到底部超大集油盒中,叶轮几乎不占油,即使清洗也很方便,平时只需清洗滤网就行,拆卸也很轻松。传统的油烟机没有有效的净化功能,不能做到油烟分离,长期工作之后机器内腔及风机就会大量积油,拆卸繁琐,清洗十分困难。



噪音对比

集成灶几乎没有噪音产生,比如森歌集成灶,取消了传统油烟机头部风轮的设置,将风轮放置在集成灶底部,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噪音源随之转移,声音更轻。传统油烟机的机身在人体听觉器官位置,噪音大,长期在厨房作业容易心烦意燥,头晕耳鸣。



空间利用率对比

集成灶省去了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上部烟机部分,将各种厨电用具融于一体,安装饰自由度高,为开放式等现代厨房提供更多空间。传统油烟机挂式设计,占用了厨房上部空间,空间利用率小,影响了厨房的“事业”,降低了厨房的美感。



安全性对比

集成灶拥有超多安全防护设备,以森歌集成灶为例,它就设有熄火保护、漏电保护、智能风机巡检、三防电机、原始复位、电子防火墙、过热保护、智能童锁等八大安全模式,安全性能强,让人更安心。而传统油烟机没有相应的安全保障功能,危险系数较大。



看完集成灶与油烟机各种细节上的对比,大家一定不会再去纠结油烟机十大品牌了吧。想要享受美好厨房时光,追求高品质生活,集成灶就是你的厨电优选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