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lexPai2:技术加持下的全新折叠屏手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4:00

导语:

3月,柔宇科技举办发布会,其自主研发的折叠屏手机FlexPai2亮相,与FlexPai 相比,FlexPai2在外观、厚度和其他功能方面都有了更好的完善,产品得到了发布会到场人士的肯定,也使得不少消费者翘首以盼,据悉FlexPai2将会在9月份上市量产。

即将上市的FlexPai2有什么亮点?

搭载全新柔性屏,硬件具备吸引力

FlexPai2与FlexPai乃至于三星Fold相比,最大的优势,来自于技术。据了解,FlexPai2搭载柔宇新技术——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第三代柔性屏幕能在20万次以上的折叠、扭曲测试、拉伸测试、跌落测试以及表面刮擦等方面呈现出优异的表现,很好地解决折叠屏手机折痕、平整度等痛点。除此之外,新技术还能提升50%的亮度,增强消费者体验。因而,有技术加持的FlexPai2在“硬件”方面有着绝对的吸引力和优势。

铰链采用新技术,颜值、便捷进一步提升

2018年10月柔宇发布的FlexPai作为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手机在外观、功能方面都一定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对折叠屏手机的需求,然而初代FlexPai由于技术受限等缘故,存在着一定的成长空间。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机体验,FlexPai2致力于通过技术,打造更薄、更精致的折叠屏手机。据悉FlexPai2的铰链采用创新全闭合线性转轴技术,更精致、耐磨、抗冲击性更强,而且可以在折叠后实现完全闭合,不会出现较大的缝隙,同时铰链也支持0-180°任意角度弯折驻停,可以随心调整折叠角度。

支持5G,性能更强大

FlexPai2展开后的屏幕尺寸为7.8英寸,屏幕比例为4:3,屏幕长宽比例为最佳观影体验。参数方面,FlexPai2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合LPDDR5和UFS 3.0,支持双模5G和9个频段,可覆盖全球多个区域。

就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FlexPai2作为FlexPai的进阶产品,在硬件和功能方面都有着创新,对市场有着重大意义,毕竟FlexPai2作为柔宇科技自主掌握核心科技的成品,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中国芯片、半导体的发展程度,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值得期待。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新一代FlexPai2的诸多亮点也值得期待和体验。

掌握核心科技,坚持自主研发的柔宇科技,两年之后,又将交出一张怎样的成绩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