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期间保费双位数增长 轻松筹-轻松保领导行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5:34

导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后,激发了国内居民的健康养老保险意识,2020年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后,激发了国内居民的健康养老保险意识,2020年,健康险市场整体规模或将突破1万亿元,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我国健康保险相关企业的注册量大幅提升至2399家,同期相比增长84.1%,其中二季度新增1685家,环比大增136%,与此同时,健康险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和残酷。

轻松保严选保险产品

轻松筹轻松保严选理念先行,深得用户喜爱的消费平台,并依据合作保险公司、价格指数、保障范围、增值服务、续保条件等五大维度全面进行产品筛选,轻松筹-轻松保严选通过设立合作保险公司、价格指数、保障范围、增值服务、续保条件五大评审流程,对优质保险产品进行科学评分,从而对比筛选出真正有价值的优质保险产品。

轻松保提供定制化产品

传统的保险交易中,保险机构在售卖产品后才开始为广大用户给予相应的服务,而轻松筹-轻松保严选则遵照严选思维,在达成销售之前便开始为用户服务,加强供应链环节,继续严选产品、精细化运营每个产品的卖点,把最好最优质的的产品提供用户,通过给潜在消费者提供匹配的解决方案、严选的优质产品,轻松筹轻松保严选更好地了解广大用户的行为偏好以创新提供定制化产品,同时,也让广大用户了解轻松筹轻松保严选的生态化服务能力,进而影响潜在消费者完成产品购买。

保障用户的需求

轻松筹-轻松保深耕产品创新,定向突破用户需求难点,肝炎患者带病投保,众惠爱肝保障计划献礼世界肝炎日,依托“医学大脑”数据智能处理模型和疾病知识图谱,逐步打开慢病、专病类健康保险市场,为更多带病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协助保险精算,助力保险公司打造专病险、带病险、药品险等创新险,整合医疗和医药资源,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