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粉象生活直播丨互联网思维下的地摊经济红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6:53

导语:


近日,为期两天的杭州市首场“武林仲夏市集”在武林广场正式落下帷幕。本次集市的一大亮点:全程唯一带货直播间粉象生活直播间在9位网红主播联盟的齐心协力下,创下两天25.7万人次观看的不俗战绩。

为了应对特殊情况带来的一些经济影响,以“地摊经济、直播经济、个体经济、创业经济”等多样灵活经济形式相继出现,提升民生生活质量的同时激活更多形态。值得探究的是,作为创新型社交电商平台,粉象生活在本次市集中以“地摊+直播”的方式,将“地摊经济”和“互联网经济”精准融合。以全新视角给线下逛市集的市民和线上看直播的用户,带来轻松愉快又新鲜的购物体验和特色产品。



粉象生活CEO李红星在接受《每日商报》采访时表示:粉象生活对市集首度回归给予了极大关注,粉象生活直播间里的粉丝也十分期待通过直播逛地摊这种购物机会。而直播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互联网的“地摊”形态,直播间的主播们卖力吆喝的摊主,其实直播和地摊就是现在说的“最佳CP”。正如李红星说的那样,直播+地摊这样的组合新鲜新奇,形式上的融合与本质上的互利,链接线上线下消费者的需求。粉象生活打通线上线下售卖渠道,为线上引流,实现实体流量和互联网流量的双重收割。消费者线下看实物线上领福利,实实在在的体验让购物本身更具乐趣。同时,“直播+地摊”也将有效促进人员就业,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社交电商出身的粉象生活,结合互联网大背景,对传统地摊形态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升级。凭借其稳定的技术开发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粉象生活对实体商家、互联网主播、消费者等多方赋能,达成了多方的共赢互利。

粉象生活始终致力于打造涵盖全网全品类的综合优惠导购返佣分享平台,在对供应商的筛选上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探索源头好货。粉象生活之所以参加“武林仲夏集市”也正是为线下消费者寻求超值福利。而为了顺利开启“练摊模式”,粉象供应链精选出一种优质线上品牌,在集市中亮相销售,商品从线上转移到线下,以同样友好亲民的价格,给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逛地摊的好享受。

随着5G普及商用的临近,粉象生活也会将“直播+地摊”适配做到最佳,在找寻科技化、通讯化、电商化的道路上联合共融,力求把控货品质量、销售服务、数据管理等方面实现消费者宅在家买世界的购物愿望。

第 1 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