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风雨无情人有情,易鑫金融顾问汛期为菜农购车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7:15

导语:

7月18日长江流域的汛情依然很严峻,滂沱大雨更是导致安徽桐城出现山体滑坡。为确保客户能够及时提到新车,易鑫金融顾问张涛不惧险情坚持到菜农老彭家上门服务。

对此,老彭很是感动。“有了这台新的小货车,以后我进城送菜,再也不用担心路况了!”


image.png


送菜之旅危机四伏,安徽桐城菜农有烦恼

老彭经常在凌晨三点就要出门送生菜到市里去,但夜里三轮车的灯光及刹车效果都不是很好,好几次发生了侧滑。尤其最近安庆地区突发持续性暴雨,导致河水上涨、部分山体滑坡,老彭的送菜之路更是艰难,有时甚至根本无法出门送菜。即便是能够出门,被大雨淋湿的生菜品相不好,路途损耗也比之前多,一时间卖菜收入锐减。

考虑到全家人的生活都指望着送菜收入,老彭想着还是得置办一台小货车,来保证菜品和运输安全。但又担心车款、购置税、汽车保险等一次性开支太大,对自己能不能通过融资购车,心里也没谱。

在家人的劝说下,7月16日老彭前往桐城市的天恒汽车看车,很快便看中了一台厢式小货车。也正是在天恒汽车销售人员小李的推荐下,老彭了解到了易鑫金融。

知悉老彭的顾虑后,易鑫金融顾问张涛便耐心地逐一讲解融资购车的全流程。当听到首付只需1万多、每月负担才2000元左右时,老彭非常满意,当即就决定要和易鑫金融签约。

很快,老彭的融资申请就在易鑫总部获批。接下来,便是商讨签约和提车细节。老彭提出希望可以安排在两天后签约提车。在他看来,7月18日是中国传统的黄道吉日,比较适合办大事。


image.png


“汛期”服务不断档,易鑫金融顾问坚持上门服务

然而,好事多磨。

7月18日一早,大雨就开始下个不停。随着河水不断上涨,从唐湾镇到桐城市都发布了黄色预警,往返公交车被迫停运。

眼看近头茬近800斤生菜就要烂在地里,老彭十分着急,连忙向张涛打电话求助。“小张,本来我今天要去签合同提货车的。但现在公交车停了,我又把三轮车卖了,今天可能没办法去市区签合同了!可家里的蔬菜还等着用货车来拉,我该怎么办啊!”

张涛当机立断:“彭大哥,你不用着急,我现在开车去接你。放心,应该不会耽误的。”

从市区到老彭所在地有50多公里路,其中30多公里是乡村公路,在汛期开车张涛必须非常小心。途中,巡视河堤的一线抗洪人员发现了张涛,立刻上来劝阻。“现在去唐湾太危险了!那边今天山体又有新的滑坡,你最好马上返程。”

想着老彭的急切需求,张涛还是决定继续前行。

当在家门口看到张涛的车时,老彭有些激动,“今天雨这么大,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没想到你说到做到!”

雨还在下,张涛没顾上喝口热茶,又带着老彭连忙往市里的汽贸店赶。之后,签约、提车一切都非常顺利。

开上小货车的老彭非常高兴:“这下我送菜终于有保障了,家里人也不用为路上安全担惊受怕了。”

看着老彭欢欢喜喜的离开,张涛很是欣慰。自今年长江流域出现险情以来,他一直积极响应易鑫合肥分公司号召,坚持“汛期”服务不断档,坚持为辖区的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让更多客户“喜欢,就开回家”,是他,亦是易鑫金融最大的荣誉和收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