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在当下刘思言:女性大健康产业的高端化是经济内循环的必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7:28

导语:2020年,因为公共卫生事件引发的后果,全球的经济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

2020年,因为公共卫生事件引发的后果,全球的经济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在全球经济蛋糕缩水,增量难寻的情况下,外部经济必然萎缩。因此,中国提出了“经济内循环”作为应对。在未来一段时间,谁读懂了“经济内循环”,谁将在这场危机中找到战机。对于刚刚进入加速发展期的女性大健康产业而言,“经济内循环”意味着产品研发与销售双向压力陡然增大,行业面临洗牌。面对整体行业的新挑战,爱在当下创始人刘思言认为,掌控自主研发,提升产品品质,服务与营销渠道高端化,是女性大健康行业在经济内循环大形势下整体升级的必然之路。

将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经济内循环被提出之前,中美的技术割裂已经因为美方对中国科技企业不断发动的制裁而成为现实。所以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中国企业都要做好无法利用西方专利技术,或者引进专利以及专利产品成本大幅增加的准备。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中国女性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一直无法离开对国外先进技术与产品的引进,这种“拿来主义”也是促成中国女性大健康产业迅速发展的重要成因。刘思言的爱在当下深耕女性大健康产业多年,也早已建立起了全球供应链,更与多家国际科技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许多国外的女性养护先进技术与成熟产品,都是通过爱在当下的全球供应链被介绍到中国。

近年来,中国女性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势头很好,大量新技术与新产品的引进,大大提升了市场的含氧量。但在刘思言看来,这种美好的背后,也隐藏着危机。许多来自欧美的技术与产品,更适合欧美女人的体质,但中国女性的体质毕竟与欧美人不同,直接将针对欧美女性研发的产品用在中国女性身上,一是效果上会打折扣,甚至对身体健康也会带来隐患。未雨绸缪的刘思言,很早就布局自主研发,与国内多家著名实验室达成合作,将研发更适合中国女性体质的养护产品作为重要课题。

“在经济内循环的趋势之下,产品迭代迅速,非常吃科技研发水平的女性大健康企业,必须将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刘思言认为,“技术被卡住了脖子的企业,很大可能在这一轮变化中被淘汰。”

此时,爱在当下提前布局科技自主研发的优势显现出来。在爱在当下旗下品牌M&M推出的最新系列产品中,一系列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将为中国女性量身打造养护产品的研发理念推上了新的高度。也在经济内循环大势到来之时,牢牢占据了行业首发位置。

不能触碰塔尖者最将被淘汰

经济内循环,简单来说就是扩大消费、拉动内需、自产自销,让资金有效的流动起来,活跃在市场当中,促进经济的增长,盘活资金。

刘思言认为,从宏观经济层面上来看,在终端消费者总数变化不大的前提下,扩大消费的增量就要求产品价值的提升。所以,无论从女性大健康整体行业的发展趋势,还是微观企业的发展要求,产品品质升级都是经济内循环的必须需求。

而从微观企业出发,经济内循环的必须结果是,在外部经济萎缩的情况下,原本进入外部循环的资金与产品,必然会突然挤入国内市场,在短期内达到饱和。此时,女性大健康产业可能会同时面临这样两个状况,一是高端产品市场供应放大,同时,挤压低端产品市场,开成惨烈搏杀。在这样的形势之下,女性大健康企业必须将产品与服务迅速高端化,没有勇气触碰行业塔尖的企业,将注定被淘汰。

一直以来,爱在当下被称为中国女性大健康产业的“爱马仕”,出精品,产品品质高端化一直是刘思言打造产品的初衷。刘思言表示:“在科技研发、团队、渠道等各个方面,爱在当下一直不断深耕并且敢于投入,当一个企业真正有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做出高品质的产品,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先进工艺和优质原料,完整的女性产品科技研发体系,世界一流的医学实验室和女性康健学中心,以及遍布全球的研究测试中心,都是爱在当下以高端产品征服市场,以品质服务中国女性的底气。

拉升消费动力是全行业的任务

拉动内需,拉升消费动力,是经济内循环的基础。对于中国女性大健康产业而言,即便是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也无法独立完成拉升消费者购买动力的任务。“一花独放不是春”,这需要全行业共同的努力。

“作为行业内的知名企业,爱在当下一直深知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刘思言说,也正因为如此,爱在当下愿意成为行业表率,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 的联系,不断通过公益活动,向消费者传递女性健康知识,提高中国女性的健康养护意识。

这也是刘思言不断强调的爱在当下品牌价值观,“有爱、阳光、健康、互助”,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名女性,刘思言不光致力于解决女性养护问题与帮助女性留住美丽容颜,同时也出于内心爱的使命,从科学和生命的维度来切入,向中国女性的子女传播正确健康的性教育观念,避免孩子们遭受不良信息侵蚀的同时,也让子女们更加体会到母亲奉献与不易,让爱通过女性,传递到家庭,进而传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以真心换真心,如果每个品牌都能站在女性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设计产品,交流养护话题,让越来越多女性了解女性养护的必要性与迫切性,共同建立难以分割的品牌忠诚。那么,整体行业的消费需求会稳步扩大,消费动力不断提升。这也正是,刘思言和她的爱在当下,正在全力以赴冲锋的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