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米至高24期免息 买手机享优惠就来京东99超级秒杀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7:43

导语:

九月开学季,不少高校实行封闭管理,大学生意见不一,何时解封?有学生指出,只封闭学生不封闭教职员工意义不大,而且每天都呆在学校生活太枯燥了;也有学生认为,高校住宿密集度大,若感染传播风险高,有必要实行封闭管理,不出校门还能省点钱呢。其实,不管学校实不实行封闭管理,大家都要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当然,要实在觉得课余生活太无聊了,不妨换一部手机,每天愉快的与室友开黑,主要是现在还便宜。9月9日,京东99超级秒杀节迎来最高潮,满1880元减200元、满880元减100元等优惠券限量领取,买到就是赚到。


1.png


据京东手机超级秒杀日官方活动页面显示,此次秒杀的优惠力度、参与大牌、爆款新品等都是空前少有的,只为在金九时节给消费者带来一次爽快的购物体验。Apple、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等厂商均参与此次活动,将“又好又省,贯穿到底”。


2.png


此次超级秒杀日活动中,京东手机专门推出多款“潮流新品”以最优的价格供消费者选购。其中新上市的realme真我 X7仅需1799元、限时6期免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下单就懂90天碎屏险;OPPO K7送蓝牙恶疾、1年碎屏险到手价仅需1999元起;还有高感光超清美拍的荣耀30青春版仅需1728元,支持20天价格保护、送90天碎屏险,无聊的时候发个美美的自拍最好不过,iPhone 11系列领券至高减2000元,还有保值换新服务,不想等iPhone 12的现在入手绝对划算。

除了潮流新品外,爆款手机华为nova 7白条享12期免息;OPPO Reno4到手价2499元起,支持12期免息;自拍旗舰华为P40 Pro支持30天价保等等福利,应有尽有。


3.png


此外,在活动期间买手机还可享受“放心换”服务。据了解,该服务主要包含一站式以旧换新、30天无忧退、1小时达、先用后付、30365、白条分期免息、价保等,覆盖前期、中期、后期全程,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安心的买买买。


4.png


值此“金九银十”之际,京东手机持续发力手机促销市场,从新品、品牌、促销力度、创新服务等多方面发力,为消费者在各种大促频繁的销售旺季提供更安全、放心的购机方式和售后服务保障,始终为手机行业的良好持续发展树立典范,为手机品牌不断打造新的增量场,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更全面的手机创新消费模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