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的空调佳绩屡现,无风感技术正为行业创新带来无限可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09:34

导语:

2020年上半年空调行业的赢家崭露头角,美的空调登上了“中国空调第一”的宝座。据半年报显示,美的实现暖通空调营收640.3亿元,对比其最大竞争对手超200多亿元。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08/e0767b427d7746cd4a39df42825b6492.jpg

在数据出来之前,业内常有调侃甚至批评美的空调之声,尤其是针对美的空调首创的“无风感”技术,认为是玩弄概念、虚假宣传,坊间亦有消费者实名控诉之说。市场永远在快速更迭,适应的关键在于对自身认知的把握与更新。中国空调行业风向标将转向何方?要想知道答案,企业的前瞻性和创新性缺一不可。新媒体、智能AI的变革以及消费者需求的转向,导致品牌宣传的形式与内容、人机交互的新产品赛道和市场调研等多方位出现了与传统家电完全不同的新认识论和方法论。理解市场与行业,我们需要站在新的角度。

多项案例及荣誉为美的无风感空调技术背书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更新的资料显示,早在2019年5月,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曾处理过有关美的无风感空调的案件,法院的终审判决为:美的无风感空调的“无感柔风”、“无风感”等功能,不存在虚假宣传、欺诈。而且,其通过“创新微孔散风、以及三段式导风设计”、“2655个溢风微孔疏散强气流”等产品功能创新,能满足无风感的相关标准及要求。因此法院驳回了上诉人所有的诉讼请求。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08/2471c516bfb1c3ab454a140a142864c2.jpg

2020年8月20日,在重庆举办的中国制冷展上,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江亿教授主编,并由中国制冷学会牵头且汇编的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制冷辉煌之路》一书亮相,该书是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制冷领域内创新成果的一次汇总。在书中涉及到的家用空调技术创新案例中,美的空调有两项技术入选,一个是市场上广为人知的“一晚低至一度电”ECO节能技术;另一个便是无风感技术。值得一提的是,美的也是入选《中国制冷辉煌之路》家用空调行业中创新成果最多的企业。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08/bf70c1a433d09c4c0b3cef489fb5a890.jpg

2020年8月28日,在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的,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0-2021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美的空调领鲜者Pro艺术柜机凭借“航空内外双涵道技术”实现的全域换新风、全域均匀风、全域无风感三种全新使用体验,获得了行业的肯定,成为全域无风感科技年度产品;此外,美的空调更获得了换新风无风感空气科技领航品牌称号。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08/061cdbfed11db228ab7a333c8a5b9db5.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08/5d519a0d833e42d9482d4ce6226f95be.jpg

美的无风感空调是对差异化市场需求不断互动、深挖和追问的结果,这一创新成果经过市场检验,确实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生活不断升级的需求,这就是它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引爆市场,成为明星产品的原因。

美的空调开足马力,继续备战下半年金秋家装季

美的空调这几年的产品功能和品质风评俱佳,价格相对而言也并不贵,性价比高的产品往往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就是佳绩的保证,所以美的空调今天能走至国内行业第一并不令人吃惊。

保持势头继续前行,美的空调下半年的市场战略依旧是开足马力,首先就是要在金秋家装季中再创佳绩。美的空调目前已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顺利开启促销活动。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08/bcb56e686901ef066a9b3592c824a4ed.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08/e21a49db17ae8d5f8b82c31e85d85791.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08/806354e72f97384f1fedd2db1d4227c8.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908/b1c128459381f41c349dcb620591b284.jpg

从行业领先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从传统家电企业到深度拥抱互联网思维、走上转型之路,美的空调永不满足现状,其向多领域纵深发展的战略和创新布局,都在寻求着自身以及行业未来的无限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