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耀游戏本定档9月16发布!或成今年游戏本圈最强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09:42

导语:

近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猎人游戏本将会在北京发布,登场时间最终确定,这个消息给等待已久的消费者打了一针“安心剂”,让大家更期待荣耀首款游戏本的表现。到目前为止,虽然从官方渠道获取的荣耀猎人游戏本配置信息寥寥无几,但基本知道荣耀游戏本是一款散热强力、颜值颇高、性能表现出色的轻薄游戏本,从这几点来看,荣耀游戏本有足够的资格成为今年游戏本圈的最强黑马。



从官方的宣传信息可知,荣耀为了让荣耀猎人游戏本可以拥有极强的散热能力,特意打造出双专利散热,加持到荣耀游戏本身上,双专利分别是专利升降式散热结构和专利黑耀散热器,专利升降式散热结构类似于2W档位的高端游戏本ROG冰刃系列所搭载的散热,采用开底盖式进风式散热设计,即俗称的“开屁股”散热,在打开游戏本上盖时,底部的升降式散热就会自动升起打开底部风谷通道,形成8.5mm的进气风谷,进风量提升40%,从而提升散热能力,这可是万元级别的高端游戏本所采用散热技术,而专利黑耀散热器则是采用类似于VC均热板的物理散热方式,拥有更大的散热面积,散热更稳更快,两者综合,赋予荣耀游戏本不一般的散热能力,保障性能的完美展现,正如荣耀所说,荣耀游戏本能在超燃输出的同时冷静绝杀。



荣耀官方已经官宣荣耀猎人游戏本是一款具备轻薄性的游戏本,不“固步自封”于大部分游戏本厚重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游戏本轻薄需求,无论是携带还是移动都更加方便,搭配上猎人飞镖LOGO极简风格设计,外壳也有类似于金属的磨砂质感,让这款游戏本的高颜值有着不一样的魅力,目前荣耀游戏本的众测招募也已经开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报名,抢先体验荣耀游戏本。



荣耀猎人游戏本的性能配置信息目前还不多,只有处理器方面的信息基本可以确认是搭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这一点是从荣耀官方与英特尔官方在微博上的频繁互动中所得到的信息,而荣耀官方的宣传视频中荣耀游戏本右下角贴有i7标签,或将会搭载十代i7处理器,而在显卡、内存等方面的信息目前荣耀还没有透露,但是从官方公布的荣耀游戏本实测中可以看出它的性能也非常给力,在室温26摄氏度环境下,双烤成绩高达45W+100W,GPU频率高达1650MHz,荣耀游戏本的显卡温度仅有77摄氏度,性能表现、散热表现都非常不错,让人更加期待它的整体实力。



荣耀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一直是创新、年轻、科技,而现在荣耀踏上了游戏本的道路继续迎接挑战,成为游戏本圈的新成员,究竟荣耀旗下首款荣耀游戏本是否能够成为最强黑马?9月16日北京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为你揭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