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冬奥机遇点燃复兴之火 京东智联云传递了什么信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0:29

导语: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自9月4日开幕以来,接连举办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场论坛、境外国家和地区等专题、主题活动,聚焦数字贸易、旅游、冬季运动、中医药、公共卫生等领域。



9月6日下午,服贸会“冬奥机遇点燃复兴之火”石景山专场论坛召开,论坛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冬季运动和冰雪产业人士积极参与和互动交流。

论坛上,京东智联云副总裁金旸发表《用科技铸造“永不落幕”的云上服贸会》主题演讲,分享了京东智联云通过打造服贸会数字平台,为观众呈现精彩的“云上服贸会”,为中外展客商对接洽谈、交流合作提供365天“永不落幕服贸会”所作的努力,并预祝服贸会圆满成功。



京东智联云副总裁金旸作主题演讲

打造会展“超级平台

作为服贸会官方技术服务商,京东智联云秉承“打造一场云展会,积累一个新平台,引领一轮新经济”的理念,围绕“展、论、洽”三大会展场景,筑造“云上服贸会”数字平台。为各组展机构、参展商搭建统一的用户平台,提供会议管理、直播、洽谈签约、大数据分析等服务。对已有独立网站的专题版块,做系统打通,实现数据互通、数据共享。

面向全球会展产业推出会展云产品,京东智联云能够为不同规模、不同行业属性的会展,提供可信赖的技术服务,领跑会展新基建,重构会展产业,以技术、资源、实战经验推动会展基础设施数智化,创造会展新体验,驱动会展新经济。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区域发展

石景山区是北京市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近年来,石景山区以科技服务、数字创意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特色培育,以高端商务服务为配套支撑的“1+3+1”高精尖产业体系,区域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石景山区区委书记常卫表示,冬奥会举办对于石景山区来讲是非常难得的发展机遇,对全区的带动是全方位的。

作为城市数智化转型合伙人,一方面,京东智联云历经众多内外部产业场景实践及零售、物流等数亿级大规模用户场景锤炼;另一方面,京东智能供应链在商流、信息流、物流、金融流等方面能力齐备,且布局广泛。基于此,金旸表示,京东智联云希望能与石景山区一同为推进冰雪产业发展,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以智能技术点燃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

透过2020服贸会可以看到,京东智联云利用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5G等领域的深厚积累与技术优势,用智能技术打破时间、空间、语音限制,筑造“永不落幕”的云上服贸会,用科技守护会展新体验。

以2020服贸会为起点,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为服务贸易带来了新选择,京东智联云将以会展服务行业数智化为契机,以智能技术为引擎,积极响应“双循环”战略,加速各行业转型进程,释放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