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8月份链上交易量增长近40%,创30个月新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0:40

导语: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9日讯,昨天BTC收跌,跌幅0.46%,尾盘在10100美元附近震荡。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波动较大,BTC开盘报10098.7美元,短暂横盘后震荡回落,最低点触及9850美元,随后快速拉升至10212.5美元,当前在10100美元附近调整。截止发稿,BTC暂报10091.04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31,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8.27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超过主动卖出量,二者相差约0.59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54%,做空账户为44%,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8.1%和13.79%。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37.863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25.568美元,最高为353.67美元;LTC现价报47.46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6.014美元,最高为49.331美元;EOS现价报2.751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673美元,最高为2.845美元;OKB现价报5.27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11美元,最高为5.41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9日00:00-9:30)

新闻快讯

【政策】德国金融监管局要求安装数字货币ATM机器时需获得该机构的许可

德国金融监管局BaFin已强制要求安装数字货币ATM机器时需获得该机构的许可。相关条款设置在德国银行法案之下,定义专利交易是一种金融服务需BaFin批准,今年早些时候德国监管机构将加密货币定义为金融工具。(financemagnates)

【行业】分析:8月份链上交易量增长近40%,创30个月新高

The Block发文称,8月份是区块链指标破纪录的月份。8月份调整后的链上交易量增长了38.3%,达到约1250亿美元,创30个月来新高。此外,加密货币交易量在8月份增长了近75%,是自2018年2月以来的最大环比涨幅,创下31个月来的新高。此外,以太坊上的交易费用大幅增长,占总收入的比例超过40.5%,创历史新高,而5月份为10%。

【行业】报告:比特币8月价格波动率降至44%

据Kraken8月份波动率报告显示,在10年间,比特币的8月份月度波动率从未如此之低。今年8月份的月度波动率为44%,远低于10年间平均值83%和10年间中值61%。尽管波动率低于平均水平,但价格仍然坚挺。10年期8月的月平均回报率为2%。这不仅高于10年间中值(-7%),也高于10年间平均水平(2%)。

【行业】以太坊交易费用在创新高后大幅下降

Cryptoglobe报道,在以太坊网络平均交易费用达到历史新高14.5美元后,本周平均交易费已随着以太坊价格的下跌而大幅下降。根据BitInfoCharts的数据,9月2日,在以太坊网络上转移资金的平均交易费为14.5美元。当天,ETH的价格开始从近480美元的高位下跌至430美元。BitInfoCharts数据显示,目前以太坊的平均交易费用为2.71美元,与一周前的历史高点相比下降了80%以上。

【行业】Cred加入Visa金融科技快速通道计划

Coindesk报道,加密贷款平台Cred已加入Visa的金融科技快速通道计划,以加快付款和借贷速度。根据声明,进入该计划将使Cred“更轻松地利用Visa提供的覆盖范围、功能和安全性”。通过将其服务与Visa集成,Cred可以将利息付款直接发送到Visa网络中的客户银行帐户,并发行加密信用卡,使客户无需清算其加密资产即可获得信贷额度。

【观点】摩根士丹利高管:千禧一代更喜欢比特币而非黄金

U.Today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全球策略师兼新兴市场负责人Ruchir Sharm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千禧一代更喜欢比特币,而不是黄金。Sharma建议将投资组合中的“5%左右”投资于黄金,对于那些更“冒险”的人,可投资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OKEx动态

【OKEx已上线JST/REN/KSM/TRB杠杆交易、余币宝及永续合约】

据官方公告,OKEx于2020年9月8日17:00在网页端、APP端及API正式上线JST/REN/KSM/TRB的杠杆交易、余币宝及JSTUSDT、RENUSDT、KSMUSDT、TRBUSDT永续合约。

【OKEx矿池正式上线Waves锁仓挖矿服务】

据官方消息,OKEx已上线Waves锁仓挖矿服务,最低锁仓量仅需10Waves,更多详情查看OKEx官网。OKEx矿池依托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支持PoW和PoS、类PoS机制,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公开透明的多币种多类型创新挖矿服务。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涨幅前三位的币种分别是:CVP(+22.78%)、TAI(+10.8%)、UMA(+9.17%)。更多详情可关注OKEx官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