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科科技科创板IPO过会: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实现进口替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0:44

导语:


9月3日,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爱科科技”) 首发上市申请获得同意。爱科科技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定制化、一体化的智能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以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技术推动我国工业转型升级,助力广告文印、汽车内饰、家居家纺、复合材料、纺织服装等多行业客户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工业化生产。公司产品主要包括BK系列高速度数字化切割系统和TK系列大幅面切割系统。

爱科科技承担了“中小纺织服装企业服务支撑平台开发与应用”及“高速型宽幅超长柔性材料数控切割系统2项国家科技部重大科研项目。通过该课题的积累,公司成功开发了切割工艺算法库等资源,开发了自动排料系统、部分行业应用软件、基于“互联网+”的公共服务平台等,上述知识产权和技术全部运用到了公司智能切割解决方案产品中。国内以公司为代表的少数公司经过持续的研发技术投入及项目经验积累,已经逐步打入国际市场,实现进口替代:公司产品在主要技术参数上已实现与国外产品基本等同或超越;公司产品受到知名客户认可,替代国外品牌;公司产品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实现与国外产品的同赛道竞争。

爱科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累计取得76项专利(包括发明专利22项),并取得软件著作权64项。公司产品曾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杭州市名牌产品”等荣誉,并四次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爱科科技将以本次上市为契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抓住国家智能切割行业战略发展机遇。公司将在现有核心技术、产品以及市场资源的基础上,加强技术和研发升级,提高公司产能,拓展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拓宽公司产品线,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打造品牌效应,实现新的增长与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