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莆田新生植发:90后脱发引爆植发赛道,3D植发技术受青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0:45

导语:

随着生活压力与日俱增,近期网络上掀起了一股“谈秃色变”的风潮,与“发际线”相关的话题频上热搜。再加上国民可支配收入的提升使得颜值消费成为消费升级下的一大重要分支,自2011年起,我国整体医疗美容行业的市场规模逐年攀升,植发行业也因此迎来了资本的大量投入,正处于由发展期向成熟期转型的阶段。

脱发人群呈现年轻化,植发需求量攀升

莆田新生植发专家曾表示,因为95%以上的脱发者为脂溢性脱发,医学术语为“雄激素源性脱发”,女性本身雄激素含量低,且体内的雌激素有对抗雄激素的作用,所以真正脱发的比例比男性更小。而我国《中国脱发人群调查》数据表明,我国脱发人群约2亿,相当于每6个人中就有一人脱发,目前,脱发人群呈现年轻化的态势,80后、90后人群的脱发比例已超过35%,据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显示:90后脱发年龄提前20年。



除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护发生发产品,消费者开始将目光投向具有长期效果的医美手段-植发。《全球植发市场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全球植发市场规模将达到238.8亿美元,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速将达到24%。通过百度搜索的数据也可以发现,2015年到2017年,植发相关的搜索数量增长了114%,在2016年,植发用户数量已经有小的攀升,到2017年则是开始呈现爆炸式的增长。

3D植发效果更显著,受年轻脱发群体偏爱

如今,出现在公司电梯里面和上下班地铁灯箱的植发广告更是让脱发青年们纷纷心动了起来。据相关数据统计,在某电商平台上购买植发服务的人中,90 后人群更是占了 57.4% 。而对于目前国内的植发技术,年轻脱发群体也偏爱效果更好的3D植发技术。



莆田新生植发专家表示:3D植发技术的手术过程当中,植发医生会根据发友后枕部毛发的密度分布、毛孔当中毛发的数量、毛干的直径等来选择不同口径的拢吸口环钻进行提取,一是在提取的过程中,对毛囊有收拢的效果,比传统直口的提取方式,更能保障毛囊的完整性,所以伤口比传统技术小。其次,3D植发技术采用拢吸口提取,对双胚多胚的提取更有优势。能够完整的提取双胚或多胚毛囊,而传统技术直口提取方式,不能完整的提取双胚多胚毛囊,所以拢吸口提取方式可实现出毛量多20%。

植发机构良莠不齐,植发安全保障是关键

目前民营植发机构占市场比重达到90%以上。当市场监管仍不够成熟的情况下,会出现植发机构良莠不齐、乱象丛生。因此,新生植发于2012年9月与平安养老保险的首次合作,开创了医疗行业与保险行业合作的先河。随后8年,平安养老保险持续与新生植发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每位前往新生植发的发友提供价值5万元的植发意外伤害保险,切实保障发友们的植发安全。

最后,莆田新生植发专家表示,我院以“”一切以发友为中心,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的理念,严格遵守医疗操作规范,多年来,并与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一直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能为每一位前往新生植发的发友提供植发安全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