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轻人脱发成为常态,昆明新生3D植发技术或可扼制此趋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2:15

导语:

要论现在年轻人最怕的是什么,熬夜猝死都不是最严重的,脱发才是。随着脱发年龄下沉,90后被贴上脱发标签,成功取代中老年人的社会地位。因为脱发大军不断壮大,年轻人也不再隐藏自己的焦虑,纷纷寻找生发防脱良方。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表示,近两年门店接诊的年轻人越来越多,虽然这个现象让人痛心,但是不得不说这也反映了当下年轻人开始正视脱发问题了。

脱发问题得到重视,不良生活习惯依然存在

据“健康160”发布的医学数据显示,脱发问题备受关注。在咨询脱发烦恼的人群中,70后占5.93%,80后占43.13%,90后占50.94%,90后显然已经成为脱发大军的中流砥柱。随着颜值消费的盛行,年轻人对脱发的容忍度越来越低,但是,在积极寻找治脱良方的同时依然践行着“朋克养生”的生活方式,杯中泡着枸杞,通宵打着游戏,这些都是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常态。

曾有一份调查大学生三个月的睡眠时间数据显示,约89%的人都是超过12点才睡,约14%的人熬夜到2点及以上,只有11%的同学是比较早睡。



来自《神经科学杂志》的一项研究表明,睡眠不足对大脑造成的损伤是无法通过补觉来修复的。也就是说,“我今天没睡好,明天补一觉就行”的想法在医学界是行不通的。熬夜对身体的影响非常大,掉头发也在所难免,因为要维持兴奋度就必须分泌大量的雄性激素,导致DHT含量急剧增多,致使毛囊活性降低,一夜掉落百根头发也不是不可能。

3D植发技术热度持续走高,助年轻人撕掉标签

有些发友脱发发现早并足够重视,所以一般用药物治疗或者调整生活方式即可止住脱发,但目前的现状是,依然有很大一部分人对脱发毫不在乎,总觉得脱发只是一时的,最后脱发面积越来越大才知道后悔。这时候,3D植发作为最先进的技术优势开始显现并被逐渐放大,成为广大发友治脱首选。

新生植发名誉院长吴文育先生曾在采访中提起,3D植发技术不仅因出毛量比传统植发技术多20%而在亮相之初就受到专家的一致赞赏,还因手术时间短、术后效果和恢复速度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依据发友的毛发生长状况,根据三庭五眼的动态美学设计适合发友的发型,使用拢吸口环钻提取完整毛囊,对毛囊利用率实现真正的不浪费不损伤。在种植方式上,依据发友的毛发生长状况使用合适的器械,提高毛发生长密度,使毛发生长更自然有层次。

植发并非一劳永逸,后期养护更需重视

虽然植发可以一次性解决脱发困扰,但并不代表一劳永逸,受雄脱基因影响的原生发,依然有继续脱落的可能。对此,新生植发联合英诺皮肤世家成立国内首个头皮抗衰研究基地,提出头发问题关键在于生存环境,因此该基地为广大发友提供专业的毛发养护技术和全新的植发体验,将产品与养护高效结合,打开植发行业中头皮抗衰的新大门,同时提高现在年轻人对毛发健康管理的重视程度。



针对现在年轻人脱发的情况,昆明新生植发提醒您,行业火爆的背后隐藏着很多陷阱,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或机构,实地考察是否有齐全的营业相关证书,对医院所擅长的的植发技术也要做到心中有数,更不要忽略医护团队的临床经验,只有这样,才能找回那个曾经头发浓密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