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居之上,上坤关于“微创造”的人居新畅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4:45

导语:

8月26日, 以“浪奔”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上海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主办,结合“后疫情时代地产行业新机遇”和“新基建下中国地产经济发展”等时下热点,200余位房企、物业、家居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论企业战略和布局,共谋行业健康发展。上坤集团研发设计中心副总经理马之春出席本次论坛,和与会嘉宾一起对企业品牌的发展战略进行深入对话。

唯有创新,才能成就“好房子”



上坤集团研发设计中心副总经理马之春在出席本次论坛时表示:“上坤集团的四大产品系均是基于创新思维的营造。”十年间,从上坤的发展脚步不难看出它对于创新的关注;十年间,上坤通过对每个项目的创新打磨、精心规划,让产品有机会成为更适合客户需求的爆款,实现品牌、客户与社会效益的多赢局面。

事实上,上坤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遇到过关于融资、发展、规模等各方面的“拦路虎”,面对这些困难,上坤锐意进取、创新求变,洞察到人群对居住空间需求的变化,在思考、实践中不断升级着对于“好房子”的定义,成就了自己。

正如马之春所说“要全面应对困难,实现良性发展,上坤集团采取了极为有效的策略——追求相对稳定的创新。”上坤认为,创新本身一定有代价和风险,必须把这个风险控制在相对稳定的层面上,这既是对产品本身负责任的态度,同时也是对企业与投资者负责任的态度。

人居之上,上坤的微创造畅想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黑天鹅”,让人们对房子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当住宅成为唯一可自由活动的场所,人们对居住的安全、健康、舒适、功能性、私密性等关注度明显提升。如今,中国处于后疫情时代,业内认为,此次疫情加速了住宅产品的更新迭代,包括环保设备的升级,健康标准的升级,系统智能化的升级以及加强业主间人文交流,保障业主的心灵健康。



上坤对于人居同样提出自己的想法,提出“人居之上”的想法,瞻前性的洞察行业与客户需求,主动求新求变,不断完善四季系、樾山/半岛系、云系、 S+系四大产品系,满足客户对于生活场景的多元需求,让客户关于家的理想变得触手可及。

对于上坤产品的未来发展,上坤也提出了自己“微创造”畅想。希望旗下的房地产产品能够像制造业一样出现现象级或经久不衰的产品系,让上坤的产品线进入一个更高的维度,虽然,这些畅想对品牌的发展策略、营造理念提出更高的要求,但是上坤时刻准备着,用品质、创新打造人居之上的艺术住宅,满足新时代的居住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