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兴环保IPO:力争成为我国节能环保科技领域中的领军企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5:03

导语: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环境的需求不断提高,公众环保意识逐步增强,环保治理环节的作用是也必不可少的。据悉,我国从事非电行业烟气治理之一的公司,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兴环保”),拟中小板IPO,并将于9月10日首发上会。

据了解,同兴环保成立于2006年6月,是国内知名的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主要为钢铁、焦化、建材等非电行业工业企业提供超低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除尘、脱硫、脱硝项目总承包及低温 SCR 脱硝催化剂。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同兴环保主要从事非电行业的烟气治理,是国内完整掌握低温 SCR 脱硝催化剂制备技术的少数企业之一。

经过多年发展,同兴环保的客户分布在 20 多 个省市自治区。同兴环保低温 SCR 脱硝催化剂解决了非电行业低温含硫环境下 NOx 超低排放难题,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制备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广泛应用于焦化、钢铁、氧化铝、化工、造纸、玻璃、垃圾焚烧、耐火材料、陶瓷等非电行业,成功地在 80 多家终端用户中运行,有效地降低了能源损耗、实现了污染物达标排放。

在多年精心经营中,同兴环保积累了丰富的项目案例,已为焦化、钢铁等行业 提供各种设备、工程服务,产品远销全国 20 多个省市自治区,获得了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已发展成为焦化、钢铁、玻璃、水泥、垃圾焚烧、石化等行业节能减排和产业升级的生力军和低温脱硝领域的领跑者。同兴环保承建的世界首套焦炉 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已投入运行, 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入选《2015 年世界钢铁工业十大技术要闻》。

未来,同兴环保将充分发挥在大气治理行业中的竞争优势,抓住国家持续推进环境保护的良好机遇,在巩固既有的焦化、钢铁行业烟气治理领域优势地位的基础上,拓展水泥、陶瓷、工业锅炉等非电行业烟气治理业务。同时,在现有的除尘、脱硫、脱硝等烟气治理基础上,发展对重金属、二噁英、一氧化碳、非常规污染物等进 行协同治理的技术,提高烟气治理水平。力争在 5-10 年的时间里,构筑以低温脱硝为核心的全方位、立体化的烟气治理业务体系,使公司发展成为我国节能环保科技领域中的领军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