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冰寒、李佳琦为上海肤徕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Haa富勒烯新品打call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5:59

导语:

富勒烯,可以说是今年的护肤品热门成分,那么富勒烯应用在护肤品中到底有什么功效呢?最近很火的haa富勒烯精华又到底有多少料?本文给大家一一解读。

富勒烯C60是由60个碳原子组成,后续一系列研究还逐渐分离出 C20~C104 等70余种结构,为方便统一,人们把这种笼状结构的全碳分子都称为富勒烯。因其独特的足球状结构,富勒烯可应用于能源、环境、生物医药等多种领域。并且富勒烯应用在护肤品中,也是一款非常全能的美容成分。富勒烯应用在护肤品中的功效有: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损伤;②皮肤美白;③抗皱纹;④改善毛孔;⑤改善痤疮;⑥助生发;⑦促进伤口愈合。(想要详细了解相关功效,可以查看冰寒护肤公众号微博


图片1.png

 


富勒烯的护肤功效如此全面,可以说是集抗老、美白、改善毛孔、改善痘痘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那么有没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富勒烯护肤品呢?

最近很火的haa富勒烯焕活双萃精华露值得一提。不仅护肤专家冰寒测评推荐,这款精华还在李佳琦直播间创下不错的销量。


图片2.png

 


haa的富勒烯原料来自日本三菱,并且获得了三菱的富勒烯双球logo的认证。只有富勒烯成分足量添加才能获得三菱富勒烯足球logo授权使用。三菱的富勒烯获得了中、日、韩、欧洲多项专利,在品质及安全上都非常有保障。Haa这款双萃精华里添加了水溶富勒烯和油溶富勒烯,是国内首款获得日本三菱双富勒烯logo授权的产品


图片3.png

 


除了最重要的富勒烯成分之外,这款精华还有辅助成分维C衍生物AA2G和葡糖基芦丁。维C衍生物辅助抗氧化,针对肤色不均匀和暗沉肌肤,可以提亮肤色,特别是容易长痘痘留下痘印的肤质,坚持使用可以淡化痘印。葡糖基芦丁作用于抗蓝光,经常看电脑和手机的要注意皮肤的抗蓝光,电子光不单单是让皮肤容易老化,还会让毛孔变大,皮肤变油,不做防护还容易长斑,所以喜欢熬夜玩手机的的,或者经常对着电脑的白领,护肤品中一定要备一瓶能够抗氧化+抗蓝光的Haa富勒烯精华。

这款精华是水油分离的质地,使用前需要摇一摇。上脸非常清爽,不会油腻,干皮、油皮都可以使用。


图片4.png


haa的这款富勒烯精华,可以说是国货里富勒烯产品的代表作,在用料上诚意十足。让我们一起期待富勒烯成分的更多科学研究以及产品研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