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寺库上线Loewe Mini Gate 解放双手不是说说而已!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7:10

导语:

 现在,包包的实用性已经不是衡量的唯一条件了,沉重的大包略显笨重,Mini包的趋势占领了奢侈品市场,大牌们都争先恐后、各显其能,希望创造出下一个时髦爆款。

  提到Mini包就不得不说Loewe了。解放双手,不只是说说而已。一直以来Loewe都贯彻着这一原则,能挎着就绝不用手提着。大名鼎鼎的Mini Gate是不少人的夏日首选。

图片1.png

图片2.png

  简洁方正的版型很好搭配,Mini Gate保留了原版的插闩和绳结设计,高级又精致。

图片3.png

图片4.png

  Loewe品牌大使宋茜就是头号粉丝,走到哪里都带上一只Mini Gate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系在腰间当作腰带,让穿搭更有层次感

图片7.png





  “匡威民间收藏艺术家”欧阳娜娜选择红色Mini Gate搭配黑红配色格子裤,甜酷范十足

  焦糖色是Mini Gate最热门的色号,百搭又显白。唐嫣选择用它搭配墨绿色T恤,显得整个人格外甜美温柔。

图片8.png





  解放双手的另一个背法就是斜挎

图片9.png

  《梨泰院class》中的金多美穿着棕色格纹的oversize西装外套,搭配上这款LOEWE Gate ,





  看起来真的又显干练又显时尚。

  秋冬时节,宋祖儿斜挎明黄色Mini Gate搭配驼色风衣,为整套Look增添一些明亮的质感

图片10.png

  Loewe在“解放双手”的道路上一路飞驰。时装周秀场上,Loewe解锁了“挂脖包”新姿势,

图片11.png





  别致的小包组合式佩戴,仿佛七彩太阳花盛开。

图片12.png





  仅能容下一只手机的Loewe挂脖包是不少男士们的新宠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