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失利,市值一天缩水12300亿,okex或成受益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7:41

导语:


进入9月,美股又迎来了暗黑时刻,在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公布后,因为数据没有达到预期,从而引起美国三大股指呈现近几个月的最大跌幅,道指收跌达到了800点,标普500也到到了收跌3.5%。在众多股票板块中,科技股成为了最惨地带。其中英伟达跌幅达到了9.28%,微软跌幅为6.19%,今年涨势特别迅猛的特斯拉跌了9.02%。除此之外,阿里巴巴亚马逊、Facebook、苹果等公司都无一幸免。其中苹果公司的下跌达到了8%,导致其市值缩水了将近18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将近12300亿,创下了美国上市公司单日最大损失记录。



单日极速下跌,让很多投资者都感觉到了恐慌,投资者都害怕重演上半年的历史。再加上全球经济还不稳定,投资者对于股市的走势并不是十分看好,一旦有风吹草动就会引起连带反应,从而牵一发动全身。这时大多数投资者更愿意将资产分散,从股市转入黄金或者加密货币市场。不过目前黄金上涨势头似乎遇到了瓶颈,前阶段更是出现了连续下跌行情,所以相较而言加密货币市场似乎更有潜力。



当前的加密货币市场正处于调整阶段,以比特币为主的主流加密货币连续多日下跌,但比特币目前仍坚守10000美元以上。如果从股市抽离出来的用户选择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到时市场上会有大量资金涌入,很有可能带动市场走势。尤其今年是比特币第三次减半,同时以太坊又有2.0为热点,随时都可能点燃市场,从而启动真正牛市。当然,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较大,用户在选择的时候要十分慎重,否则有可能承受损失。



新用户选择加入加密货币市场时,会特别注意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选择。因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不同于股市,背后没有背书保障,所以选择平台十分重要。okex作为全球头部交易平台,在用户口碑和技术实力上都是行业内顶尖的,这次大量用户撤离股市,okex很可能会成为最大受益者。至于能否带动市场,我们还要观察后续走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