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拥抱5G新时代,嘉银金科Q2财报交出亮眼成绩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1:07

导语:

伴随金融科技的浪潮兴起,科技推动人类生活方式向更加智能、便捷的方向发展。数字经济早已成为金融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逐步推动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在此背景下,嘉银金科积极探索5G赋能金融科技之路,为用户带来更方便、更快速以及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有努力才有收获,近日嘉银金科发布二季度财报,成绩亮眼。

据悉,2020年9月2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发布了其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在二季度中嘉银金科促成贷款金额22.3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45亿元,净利润4111万元,交出亮眼成绩单。

作为创新型金融科技企业,嘉银金科持续发力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领域,充分发挥金融科技手段的作用。根据嘉银金科最新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在研发费用方面嘉银金科继续维持高强度投入,二季度研发费用3411万元,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为13.9%,高于2019年度的9%及2020年一季度的11.6%,说明了嘉银金科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对新技术的重视程度,拥抱5G新时代,主动探索5G数字技术对金融领域带来的无限可能。

随着2019年11月份三大运营商5G套餐的上线,标志着国内5G正式商用,从某种意义上说,2019年是5G的商用元年。不可否认的是,5G时代的到来,势必将颠覆或重塑包含金融科技领域在内的各行各业生态圈的格局。4G时代,得益于基础网络速度的提升,移动互联网得到了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使得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得以普及。然而,受网络时延等因素影响,用户的体验不佳,质量不高。与4G相比,5G除了极大的速度提升外,还具有极低的网络延迟以及海量物联的特点。

通过5G,互联网的触角再次延伸,这次它将能轻松触及到每一个人类社会的电子设备;连接成本、能量消耗、延迟、速度,都将迎来史无前例的革新,用户将获得高速优质的金融服务。此外,5G技术将进一步缩小空间距离限制,减少现有银行网点的服务盲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提高金融可获得性。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5G技术与金融领域的结合更加紧密,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金融服务已不再是梦想,而嘉银金科等金融科技企业也将在5G技术的赋能和加持下继续乘风破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