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诚:你吃过这么丝滑的流心奶黄月饼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1:22

导语:

中秋,一个古老的民俗节日;月饼,一种传统的祭祀食物。

传统的事物如何焕发生机,月饼如何引起年轻群体的兴趣?随着时代演变,这个问题摆在了所有月饼厂商面前。

近几年,流心奶黄月饼的出现,为传统月饼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各大月饼厂商虽然一直在研发新式月饼,市面上也陆续出现了冰淇淋月饼、小龙虾月饼等新奇口味,但经过市场洗礼,只有流心奶黄月饼留存下来,得到大众的认可。

流心奶黄月饼以其讨喜的外观、丰富的口感和独特的流心视觉冲击,俘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渐渐流行起来,到近两年甚至销售火爆,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月饼。



随着商机浮现,市面上各种不同牌子的流心奶黄月饼开始出现。然而令人感到惋惜的是,一部分商家单纯为了蹭热点,却未曾在制作工艺和口感上下功夫,使得市面上的流心奶黄月饼良莠不齐。

美食家蔡澜先生说过,当你尝试一样新食物的时候,一定要找最好的,这样才能吃到正宗的味道,假如你吃了不正宗的味道而对这个食物产生误解,认为它不过如此,那是多么可惜的事啊。

对于给月饼市场带来生机的流心奶黄月饼,共同打造良好的品质、提升消费者对月饼这种传统食品的热情与兴趣,其实应当成为月饼品牌商们内化的自觉。



荣诚品牌的流心奶黄月饼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这得益于荣诚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对食材品质一丝不苛,严进严出;多次派研发团队考察学习,对工艺、生产等环节持续优化;为更好保障口感与品质,还特地从日本引进了专门的设备……

荣诚相信,只有真正花心思专研产品、拿出好的产品,才能走进消费者的心。



荣诚港式流心奶黄月饼,不仅颜值高,每一块都是实实在在的有料:

三层臻味,层层惊喜。外层是外观金黄、奶香四溢的饼皮;第二层是椰奶与蛋香交融的港式奶黄馅;里层是细腻柔滑的蛋黄流心馅。丰富的口感层次,让人充满了惊喜和期待。

轻咬一口,浓郁奶香萦绕口中,随之而来的是咸香蛋黄与椰奶的交融碰撞,舌尖便能感触到咸蛋黄细密而沙化的口感,再加上丝滑流心缓缓溢入口中的感觉,简直妙不可言。



中秋未至,思念却早已开始酝酿。一份简约时尚、自带高级感的荣诚港式流心奶黄月饼,化身为中秋的使者,送礼有里有面,自赏一口惊艳,传递满满的幸福滋味。

不用多说,所有的心意都藏在了味道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