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外衣和内衣一起洗Or分开洗?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给出了最佳答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2:52

导语:


前一阵子,在网络上有一个热门话题“到底内衣和外衣能不能放进洗衣机里一起洗”。虽然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问题,但却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大多数人的答案是肯定的:不能一起洗!但也有人不认可这样的做法。总的来说,对于“内衣和外衣能不能一起洗”这一问题,分为了两个阵营。



洁癖矫情派:当然不能在一起洗啊!外衣那么脏,上面有很多细菌和真菌,要是和内衣一起洗,会导致细菌交叉感染,容易引起一些炎症的。所以即使再麻烦,本宝宝也从来不把内衣和外衣一起洗。



懒癌没事派:弱弱地说一句,本人多年以来一直这么洗,现在啥事儿也没有,应该是没有问题哒。而且单独手洗多麻烦啊,费时费力,有这时间还不如多看几部电影。



其实,这个争论的问题早就有了科学的答案。虽然有些衣服看起来没有污渍,但并不代表它不脏。我们大多时间在外面活动,接触到细菌的机会更大,所以我们的外衣携带了大量外部环境所遗留的汽车尾气、灰尘等如果贴身衣物与外衣混洗,就会有更多的细菌病毒交叉感染,导致贴身衣物更加脏,很有可能引起一些炎症或者皮肤问题。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不建议将内外衣一起洗护。



对此,“懒癌没事派“可能会表示,就算是不卫生的,但是我真的懒得手洗,只能这样了。大家敢于违背“真理”的勇气,都来自于一个字“懒”。其实,只需要一台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就能解决懒癌患者和洁癖患者的困扰,既能健康卫生,又能解放双手!



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拥有上下双筒的复式结构,能够实现分类洗衣:上筒精致洗护内衣,下筒洗护大件外衣;还可以便捷地将婴儿服和大人衣物分开洗涤。给予衣物最专属的健康呵护,从此让用户彻底摆脱了混洗衣物引发的交叉感染、相互串色等问题的困扰。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上下双筒可以同时运作,省时省心。有了它,懒癌患者们再也不用单独手洗贴身衣物,也不用分批洗涤,贴身衣物与外衣分筒同时洗护,省时省心,彻底解放你们的双手。



不仅如此,它还有一个适合洁癖患者使用的功能,上下筒的洗涤程序均搭载热力除菌功能,通过95℃的持续高温蒸煮洗,深入衣物的纤维组织,利用高温对衣物进行杀毒除菌,经权威机构证明,其除菌率高达99.99%。这种高温物理除菌的方式,可以有效避免洗衣液等化学物质在衣物上残留。如此高效的洁净方式,让洁癖患者都只能说:太可了!



这款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紧跟都市人群的生活快节奏。它用有20min快速洗涤功能,让洗衣无需久等。产品还搭载了60℃空气洗、低温柔烘、溢泡感知、WIFI智能掌控等强大功能,智能实用,让智慧健康洗衣完美融入用户生活当中。



不管是懒癌患者还是洁癖患者的诉求,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都能帮你们一次解决,复式双筒,为分类洗衣而生!让洗衣变得健康卫生,又能解放你们的双手,一举两得!你还在纠结“内衣和外衣能不能一起洗”的问题吗?或许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能给你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