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冬季脸上干燥浮粉怎么办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4:31

导语:

我是来自南方的居居女孩,毕业之后到了北京就业,正式开启了我的北漂之旅。帝都的工作和地道美食都让人满意,但是一入秋,我的皮肤就开始闹起了性子,出现干燥起皮、肌肤水油失衡、化妆浮粉等问题。

我在某书上做功课时被安利了科颜氏的保湿面霜,一开始在高保湿和清爽保湿之间犹豫,基于我是T区较油两颊偏干的肤质,最终还是选择了清爽保湿款,既保证了保湿力又不至于因保湿过度导致T区泛油。当时是在唯品会买的,7.5折后只花了235元,比天猫旗舰店的划算不少,足足省了80元,顺便还在唯品会上买两盒不错的面膜辅助保湿。



以防万一,面霜一到手我就决定先确认下这次在唯品会买的护肤品是不是正品,毕竟比官方旗舰店便宜了不少。在某书上看了真假辨别的笔记后,了解到正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颜色较深,假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字体颜色较浅淡,并且瓶子的表面包装印刷较为粗糙;正品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盖子平滑,假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上面文字有明显突兀的粗糙感;正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乳白色液体,假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的颜色则比较偏素白一点。综合判断下来,基本可以确定我在唯品会买到的这罐是正品了。



现在每天早晚都老老实实涂面霜,皮肤状态改善了许多,不再有干燥紧绷甚至起皮的现象了,上妆也更服帖,果然只有护肤到位了底妆才能更好看。



慢慢习惯了帝都的气候,皮肤经过了一轮保养后也能保持在比较稳定的状态了。因为我早晚都用,小蓝罐很快又要空瓶了,打算最近再上唯品会囤两瓶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