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路教育15年砥砺前行,正阔步迈向更光明的康庄大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4:38

导语:


职业教育不仅是现代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优路教育作为在职教育培训领域的‘探路人’,多年来深耕在智慧教育培训产品及服务的第一线,推动科技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培养高精尖高素质专业人才,为企业和社会输送了大批量实用性人才。

优路教育自创立来,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用教育传递温暖。目前,已经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福州、广州、深圳、长沙、郑州、洛阳、石家庄等全国三十多个城市设立了直营子公司,打造了一支1000余人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并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智能化服务于教学,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搭建人才交流和企业合作平台,为每位学员提供包括政策咨询、教学辅导、学习规划、备考答疑、就业指导等在内的个性化 ‘一站式’服务,建立了完善的教育和职业循环发展服务体系。

首创实景课堂与3D仿真学习平台 培养实战型人才

相比于其他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优路教育一直在探索全新的教学模式与更先进的教学理念。在教学模式上,优路教育采用“线上+面授”相结合的融合式教学,凭借科学的课程体系、专业的教研团队、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服务团队及个性化的服务体系,帮助众多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其次,在平台研发上,优路教育有一支高素质的科技研发团队,与教研团队密切配合,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融入教学,先后推出了三维实景课堂、3D仿真学习平台和AR识图、智能题库等学习应用,大大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有效提高了学习效率。

职业教育不仅是现代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首先,职业机构在市场经济中扮演着人才二次培养和输出的重要角色;其次,承担着提高劳动者就业和创业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责任。优路教育依托大数据,构建智慧教育信息化平台,打造智慧教育培训和创业就业产业链,支持并指导学员通过创新实现创业就业。

技能+就业,优路教育每年为百万人士提供就业机会

实现了教学,更要实现就业。优路教育自创办之初,就与各大公司密切合作,举办各类专业专场招聘会,每年为百万行业人才提供工作平台与机会,真真做到学有所学,学有所用。  除此之外,优路教育与高校强强联合,计划在国家中心城市建立中部科教产业港,建成融合“高校+孵化器+研发平台+产业基地+就业指导”的产学研一体化体系,并逐步形成以中原城市群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科教综合产业示范区。

目前,优路教育通过举办各种行业赛事和发展论坛,为高校、人才、企业三方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了教育和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学员精准推送政策、岗位、服务,每年组织多场专场招聘大中型双选,就业的满意度和契合度也在逐年提高。

15年躬耕职教沃土,15年砥砺前行,优路教育已经走过15年春华秋实,正在阔步迈向更加光明的康庄大道。优路教育一直依据国家的大政方针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态势,结合人才市场需求,与时俱进谋变革,促发展,在人才培养、创业支持、智慧产业等方面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