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会畅通讯成功支持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5:07

导语:9月4日晚,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9月4日晚,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在会畅通讯和中国联通的全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峰会的线上视频互动保障任务。会畅通讯的技术团队经过前期三个多月的筹备时间,一个月时间的测试,无数次的彩排,无数个日夜的坚守,在峰会保障当天,通过现场执行中最优质的服务,最强的技术实力,确保了2020年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线上嘉宾参会达到良好的保障效果。

服贸会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同进博会、广交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此次峰会邀请了外国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峰会。

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领域的龙头企业,与中国联通合力打造了一款联通云视频智享版平台,此次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线上嘉宾互动就是采用了该平台。中国联通为全球服务贸易峰会提供云视频会议服务保障,这也是联通云视频智享版首次为国际顶级会议提供视频服务。

本次峰会,联通云视频智享版助力7个议题、时长55分钟的国内外贵宾视频连线任务,通过联通云视频智享版把峰会线上、线下国内外政要及企业家近千名嘉宾聚在一起,进行了一次“无差别”式交互体验,同时提供中、英、俄、日、西班牙多达5种语言同传翻译,将大国形象完美展现在了全世界面前。会畅通讯技术团队和中国联通各部门直接服务于峰会保障的力量达到135人,其中峰会现场执行团队24人,参加保障的人员均具有5年以上执行经验。在会畅通讯和联通合力保障的云视频系统上,提供了主备双系统的保障方案,并预置充分全面的应急预案措施和演练,根据不同场景分别制定极具针对性的应急处置场景20处,可以说筹备工作做到了极致。

会畅通讯和中国联通负责线上出席的嘉宾包括国外部长级政要9人,国外其他政要、国际组织领导人、国内政府官员及企业家共计318人,覆盖俄罗斯、奥地利、日本、美国英、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地区。通过与众多技术支持公司的协调配合,300多位参会嘉宾视频都需要显示在峰会现场的双侧屏上,这也是重保团队首次接受这样的挑战,连续多日开展线上测试配合,同时为所有参会嘉宾提供中英文参会指导手册和技术支持。在峰会前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顺利引导和协助327位嘉宾按时入会,确保峰会视频会议全过程顺利流畅,万无一失。

此前会畅通讯与联通合力打造的联通云视频智享版,已服务于众多央政企以及大型企业用户。如北京市政府举行的“北京国际讲堂”,通过联通云视频智享版平台,为北京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和十六区,和海外多个城市,来自伦敦、洛杉矶、多伦多等地的专家提供远程视频形式的官方实时互动,契合了当前疫情之下远程办公的需求,助力政务系统海外高效沟通。还有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党课、上海市经信工作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会、海内外商会会长潍坊网上行活动、厦门市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等等,均采用云视频智享版实现线上高效协同和远程办公,通过会畅通讯优质的服务、稳定的技术能力和可靠的安全保障,均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