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业内首次使用“无醛板”,北京自如“深呼吸2.0“让租客放心租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5:35

导语:

在2020新品发布会中,北京自如推出了10多款租住产品。全新升级的自如友家6.0ZHOME包括木棉、米苏、拿铁、布丁四种风格,颜值更高,从家具、软装到配色的设计,都融入了最新流行元素。除此之外,北京自如还将推出针对广大女性自如客的“闺宿”,打造女性安全居所。

  北京自如友家6.0ZHOME

  基于此,2020年自如将覆盖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民宿、自如闺宿、自如寓、自如驿、Z-SPACE、Z-Lovi、自如优品等多元化品质租住产品,以及自如保洁、自如搬家、自如家修、自如家装等全面而专业的生活服务,进一步构筑长租产品、服务生态。

  北京自如”深呼吸2.0”

  同时,经过一年努力,“深呼吸2.0“标准也已全面应用到每一套自如友家6.0、自如整租4.0产品中。自如的"深呼吸2.0"通过无醛板材、ULGreenguard无醛漆、十环认证辅料、无醛密封胶、41道关键工序,以及智能新风机、净醛空气净化器等多个维度,以标本兼治为核心保障了室内空气质量。据悉这是业内首次有企业在租住产品中使用”无醛板“。“深呼吸2.0”标准发布后,专家表示,自如“深呼吸2.0”大部分标准都已经高于国家标准,实测数据有望冲刺《长租公寓评价规范》评级中的“领先评级”。

  北京自如全面打造品质租住生活

  前几日,央视在CCTV12社会与法等频道播出自如“向上生活”2020新产品发布会“品牌行动”短片,全面展现了以自如为代表的长租平台为城市租住青年带来的多款“更美、更环保、更科技”的品质租住服务产品。

  作为长租行业的领头羊,北京自如“向上生活”2020新产品发布会受到多方关注。发布会当天,“好信用免押金”服务也正式上线。正如自如熊林的期待一样,租客也期待着能找到放心的房子,有更多更美、更环保、更科技的品质租住产品可以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