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税猫入选“2020企业服务创新排行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6:32

导语:

9月9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公布了“2020企业服务创新排行榜”,优税猫榜上有名。如今商业竞争日益激烈,优税猫何以脱颖而出?这背后离不开两个词——服务与创新。

优税猫作为国内领先的财税服务平台,先后对税筹产品进行了三次升级。第一次聚焦15大行业的标准化,第二次聚焦10大涉税场景的标准化,再到如今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税筹服务,优税猫一直在创新。

优税猫在服务上万家企业的过程中发现,企业发展一般会遵循生命周期的基本规律,依次会经历初始期、成长期、成熟期等阶段,每个阶段面临不同的涉税问题,而处于相同阶段的企业又存在一些共性需求,同一个行业也会有一些共性痛点。如果制定一套标准化的服务流程,用户就能更快更便捷地用上。

正是基于对这些共性需求的思考,优税猫形成了包括15大行业、10类常见涉税场景,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税筹方案库。优税猫借助企业发展的规律,给企业建立了一个可持续的节税生态链,前一个生命周期的筹划良性影响着下一阶段的发展,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企业全生命周期税筹服务

优税猫此次能够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也取决于优税猫的服务能力。中小企业的财税需求在哪里,优税猫的服务就跟到哪里。

中小企业担心税筹方案落不了地,优税猫就与多地园区达成战略合作,并匹配线下专业服务团队为企业一站式落地税筹方案;企业操作办理不够边界,优税猫就自主研发SaaS系统,将落地全流程线上可视化;考虑到整个过程的风控问题,优税猫一直坚持自营园区,为企业提供灵活迁移的保障,同时SaaS系统也有金融级别的安全保障,有预测风险、流程记录追踪等功能。



优税猫APP

从产品的一次次创新迭代,再到税筹服务线上、线下全流程的布局,优税猫始终围绕与“税”有关的服务,立足中小企业广泛存在的税筹需求,重塑全新商业模式,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安心节税。

此次入选“2020企业服务创新排行榜”,是对优税猫服务和创新能力的一次肯定,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演进,未来优税猫更需进一步通过机制创新、模式创新,为企业营造更加开放、透明、包容的发展环境,助力其围绕市场需求高效集聚创新资源,让创新潜能得到充分释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