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达达集团联手伊利、益海嘉里组CP 双品牌销售额均翻数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7:22

导语:最近,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将伊利和益海嘉里组成了CP,

最近,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将伊利和益海嘉里组成了CP,借助京东到家1小时到家的服务能力,创新品牌联合营销玩法打造“CP到家”,在O2O行业中首创品牌CP营销的IP。

基于伊利和益海嘉里传递健康的理念,9月3日-9月6日,京东到家为两大品牌定制化打造“一周健康私厨”的主题活动,同时邀请到伊利和益海嘉里两位总裁联合直播带货,帮助品牌与用户建立强链接。9月5日活动峰值日,伊利销售金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益海嘉里达到去年同期的6.3倍,其中益海嘉里的单日销售金额刷新品牌在平台销售纪录。

京东到家打造品牌CP营销新模式,销售创造新高

相比其他营销方式,京东到家创新的“CP到家”营销模式拥有其独有的优势。首先通过组CP的方式联合营销,可以提高品牌之间用户和订单的渗透,实现精准的引流和用户共享,触达更多潜在用户。其次,CP品牌的产品基于消费场景实现了互补,满足了消费者商品多样性和1小时到家的需求。同时,平台联合CP品牌三方共振,深度打通各方资源,聚合京东到家丰富的营销玩法和平台及品牌三方的站外广告资源,总触达人群达1900万+,降低双方推广成本的同时,实现传播最大化。

在9月5日活动的峰值日,伊利销售金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0倍,益海嘉里的销售金额达到去年同期的6.3倍,其中益海嘉里的单日销售金额刷新品牌在平台销售纪录。此外活动对于用户的购买力也提升明显,活动期间,伊利商品的客单价同比去年增长39元,益海嘉里的客单价同比去年增长29.7元。

京东到家联手伊利、益海嘉里打造“一周健康私厨”

直播购物1小时达再升级,总裁组团来带货

“CP营销”的核心在于如何通过CP,制造能够打动用户的商品组合和营销话题,将品牌和用户链接起来。9月5日,京东到家围绕本次“CP到家”,邀请到了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和益海嘉里营销公司副总赵红梅,打造了一场“总裁组团直播”。

京东到家首创的“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满足了消费者即时观看、即时购买、一站式购齐、1小时到家的需求。这一次,京东到家再次升级了O2O直播的营销玩法,朝着专业化的直播综艺带货平台持续进化。作为一档节目,从直播主题设定、直播环节设计,到嘉宾邀请等,它具备可看性和娱乐性;作为一个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的直播在满足娱乐性的同时,兼顾了“直播购物1小时达”的特性,满足了用户即时可得的需求。

本次直播请来了品牌方的两位总裁亲自带货,他们是最懂品牌的最佳“品牌代言人”,让品牌以一种更贴近用户的方式,与用户互动。为了带给观众更专业的营养学知识和生活技巧,直播还邀请到2位行业专业人士,分别是中国注册营养师苏晨曦和中国烹饪大师胡斌祥。

伊利、益海嘉里两位总裁亲临京东到家直播间带货

直播现场干货满满。主持人、两位总裁和嘉宾就中国人的饮食健康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例如“脱脂牛奶”不仅仅适合减肥人群,同时适合孕期妈妈、成长期青少年和老年人;“反式脂肪酸”的危害会导致各类心脑血管疾病等。而伊利和益海嘉里的产品可以满足各类人群所需,不同人群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这种兼具综艺化、娱乐性还有专业分享的高品质直播,也自然受到了用户的追捧,单场观看人次超过了67万。

领跑O2O行业营销,京东到家成品牌商最佳拍档

京东到家联手品牌打造O2O行业首个CP营销IP“CP到家”,并收获了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建立在京东到家O2O行业领先的品牌营销能力的基础上,是水到渠成,也是厚积薄发。对此,参与本次“CP到家”的品牌方也给予了高度认可。

益海嘉里营销公司副总赵红梅表示,“益海嘉里希望通过更精准高效的营销方式找到潜力客户。京东到家和伊利都有着高质量的用户人群。通过CP到家的联合营销方式,三方共振,拓展了产品的营销场景,让品牌之间的口碑叠加,碰撞共赢,为品牌营销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这样有话题度、互动性的营销方式也能让品牌触达更多年轻用户群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