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恒天阿尔法:助力投资者在波动中把握权益资产机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7:23

导语:在金融市场中,投资收益中超出市场收益的超额收益部分被称为阿尔法收益。

在金融市场中,投资收益中超出市场收益的超额收益部分被称为阿尔法收益。但在实际情况中,由于权益类产品本身具有不确定性、复杂性、类别丰富性、信息不对称性等特点,投资者欲跑赢市场获得阿尔法收益并非易事。因此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想抓住权益投资时代的新机会,投资者不仅需要练内功、了解自己的投资偏好,知悉金融投资市场的相关风险,了解资产配置的逻辑,更需要依托专业机构的实力和力量。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在复杂的权益投资领域准确地寻找到投资机会,恒天阿尔法应运而生。

恒天阿尔法是恒天基金历经牛熊转换,在深刻认知市场的基础之上,结合自身成熟的高净值客户服务体系,高度重视投研驱动的价值,凭借近十年的权益市场的投研、投资、投后服务实践经验形成的权益产品投资服务体系。

恒天阿尔法,由恒天研究院、产品管理部、资产配置服务部、存续管理部的主要专家组成专家团队,力求集全公司之力,链接各部门资源,通过多角度深度研究、投资策略风控、并动态分析调整,为投资者提供立体视角筛选下的权益资产配置产品和服务。具体来说,恒天阿尔法能够实现投研驱动下的大类资产判断,能够供应完善立体式风控下的产品货架,能够提供有专家陪伴的资产配置服务,并且建立了专业而有温度的投后服务体系。

自今年3月恒天阿尔法发布以来,得益于客户的信任与支持,通过一系列的服务举措,恒天基金今年上半年的私募证券类产品发行规模有了大幅的提升,同期公募基金发行较同期也增长显著。越来越多的客户将恒天阿尔法做为自己公募、私募权益投资的首选。

恒天阿尔法的施行,是恒天基金对“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企业使命的积极践行,紧紧围绕客户的本质需求,集全司之力,希冀为投资者在波动的权益市场中把握住良好机遇。正如恒天基金所秉承的权益投资理念一样:与其纠结眼前的涨跌,不如选定恒天阿尔法坚持到底!

只剩100多天的2020年,投资者该如何挖掘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后疫情时代如何实践资产配置?如何根据市场周期设定财富管理目标?如何选择投资品类并有效管理风险?……

关于权益市场的疑问,恒天阿尔法权益投资专题服务月活动已在9月8日正式启动。十余位业内大咖将在恒乐汇直播间开讲,为投资者带来宏观大势与权益市场细分领域的详细攻略。敬请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