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失眠睡不着褪黑素有用吗?莱特维健睡博士让你远离失眠

来源:烟台晚报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7:27

导语: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每天晚上,你是否在不断数羊中与失眠为伴?

有人说失眠=自杀。失眠让我们身体的内分泌发生紊乱,生物钟无法正常运转,身体各大器官得不到休息,免疫力就会降低,衰老也会加速。失眠对神经系统的影响也是致命性的,有研究发现,长期失眠的人患抑郁、焦虑、自杀的倾向是正常人的4倍以上。


80.jpg


老谢是一位重度失眠患者。他经常是白天无精打采困得要死,晚上精神涣散大脑活跃。躺在床上大半夜大半夜睡不着。要说别人因为加班、追剧而熬夜,那他就是因为失眠睡不着而不得不熬夜。刚刚35岁的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十多岁不止,秃顶、油腻、颓态,没有一点活力。要命的是上半年单位体检,他的检查结果并不乐观。用他自己的话说,感觉自己早早的迈入老年人的行列。

失眠其实只是睡眠障碍的一种常见表现,多梦、易醒、醒后精神差等也是现代人常见的睡眠障碍,在我国,有3亿人深受睡眠障碍困扰,睡眠障碍也成为影响国人身体健康的关键问题之一。

那到底怎么才能远离睡眠障碍,让人轻轻松松睡个好觉呢?


79.jpg


睡觉是人类最基本的生理机能,过去的人遵循古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习惯,很少有人被睡眠障碍困扰,现代人由于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的改变,睡眠障碍已经司空见惯。

在人的大脑中,脑垂体会分泌一种激素“褪黑素”,它就像人体睡眠的关开一样,让人在需要睡觉时快速入睡,需要醒来时轻松起床。褪黑素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年减少,对光线十分敏感,在黑暗的环境下分泌旺盛,天亮了,有光了,褪黑素会自然代谢,人也就自然而然的睡醒。在睡眠的整个过程中,浅睡和深睡间歇出现,人体各器官得到充足的调理和自我修复,所以在正常的睡眠之后,人头脑清楚,身体充满活力,从而可以顺利的开始新的一天。

产生睡眠障碍,正是因为我们大脑中缺少了睡眠开关——褪黑素。民间常见的喝牛奶、热水泡脚等,一定程度上可以舒缓神经,对正常人有助眠作用,但对长期睡眠障碍的人就显得杯水车薪了。

正确科学的补充褪黑素,是应对睡眠障碍最靠谱的好办法。

莱特维健睡博士是莱特维健天然品牌出品的一款天然褪黑素产品,有帮助人体快速入睡、提升睡眠质量、促进深度睡眠、舒缓情绪压力的保健功效,选用天然原料萃取褪黑素、维生素B6、γ氨基丁酸、薰衣草提取物四重助眠配方,将“15分钟自然入睡”概念融入产品开发,特别为睡眠质量差、焦虑失眠、受时差影响、浅睡易醒人群打造。


图片526.png


莱特维健睡博士每片含褪黑素300毫克,完全符合国际健康膳食补充安全标准,服用也非常简单方便,每天只需睡前服用一片,就可以告别失眠痛苦,轻松入睡,且睡后不易惊醒。晚上睡得好,白天头脑清晰,精神状态相当好。

长期睡眠障碍者只要睡眠得到改善,记忆力也会相应提高,免疫力低下、易衰老等问题也会得到有效缓解。

莱特维健睡博士,助你每一个夜晚都能安然入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