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开心成长计划”发布,构筑幼儿英语启蒙根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09:20

导语:

9月10日,以“智能教育,智绘未来”为主题的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智能教育专场在云上举行。在教育专场上,一众大咖带来了14场专题演讲,就数字化和智能化给教育行业带来的变革进行了精彩阐述。

  本次专场论坛中,腾讯教育副总裁、在线教育部总经理陈书俊受邀发表演讲,并正式发布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开心成长计划,持续努力为更多中国孩子提供优质的英语启蒙环境。



  开心成长计划发布,市场、培训双重助力合作伙伴

  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自2019年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幼儿园提供专业的英语启蒙。迄今为止,开心鼠英语校园版在国内已有包括大地,伟才等头部幼儿园连锁集团在内的40多个合作伙伴,超100个城市的2000多家幼儿园已选择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作为英语启蒙助手,共计逾20万名小朋友通过开心鼠英语校园版开始接触、学习英语。

  “幼儿园是孩子语言启蒙学习的最佳年龄阶段,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为中国孩子专门打造的定制化内容,能给孩子们提供一个适宜的语言学习环境,帮助他们在幼儿园阶段打好英语基础。”陈书俊在演讲中表示,此次开心成长计划的推出正是为了能帮助国内幼儿园进一步提升英语启蒙质量。

  据了解,开心成长计划将为幼儿园、幼教机构等合作伙伴提供过亿的市场营销资金支持,有竞争力的价格政策、补贴及涵盖线上、线下的专项培训和教学能力认证,为广大幼儿园更好地使用开心鼠英语校园版提供双重“护航”。

  开心鼠校园版四大模块,有效针对幼儿园英语启蒙痛点

  虽然国内幼儿园注重培养孩子英语能力已成为普遍现象,但大多数幼儿园在这一过程中仍存在明显问题,如缺乏适宜儿童的指导读物、师生互动较差、师资力量不足、管理不便等等。针对此类情况,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为幼儿园提供从内容到师资培训的一整套方案,其中包括4个核心模块:中外联合研发的丰富有趣的内容、智能化的管理,以及配套的学习道具和培训体系,能帮助幼儿园快速便捷地创造英语启蒙环境。

  正如陈书俊在演讲中指出,“孩子们要学习一门学科,首先要对这门学科产生兴趣。”因此,就内容体系设计而言,秉持“游戏化教学”核心理念的开心鼠英语从小朋友的兴趣——动画片出发。腾讯开心鼠英语的内容均由北美顶级教育团队及迪士尼制作团队研发,再由中国教育专家进行本土化改进,结合激励制的形式调动孩子全身心参与,在确保小朋友感兴趣的同时,所掌握的发音和表达都专业地道,也更符合中国小朋友的学习习惯。

  除了先进的理念和内容设计外,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还配备8000多个海量互动课程和歌词挂图、单词卡等学习道具。既方便老师演示讲解,又能降低师资水平带来的教学效果差异,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在管理方面,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则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体化的智能管理工具。老师们可以通过管理平台查找和编排教学内容、一键布置家庭学习活动,也可以实时查看孩子们的进度。同时,孩子的语言练习情况也会及时同步家长,真正实现家校共育。

  落地上海福尔优幼儿园,帮助提升英语启蒙教育水平

  上海福尔优幼儿园作为上海最早引入幼儿英语启蒙教育的双语幼儿园之一,在2013年开始使用 ABCmouse,并在 2020 年初切换使用了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



  福尔优幼儿园总结此前在英语启蒙方面的经验,发现由老师自主研发的互动练习往往单调乏味,难以调动起孩子积极参与。同时也无法跟进孩子的掌握情况,更难以与家长同步孩子的学习进度。此外,缺乏优质的英语师资和方便使用的管理平台也是困扰幼儿园的一大问题。

  而这些问题都在接入腾讯开心鼠校园版后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在丰富的英语视听资源基础上,开心鼠英语校园版将学习内容设置成了闯关模式的游戏环节,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调动孩子的感官,让孩子们在玩中学,极大程度上改善了使用传统自编读物时孩子兴致缺缺的状况。此外,平台自带的管理功能也极大地提升了老师工作效率和家长参与度,受到不少好评。

  据园长李纪申介绍,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符合国内幼儿园的实际需求,尤其对于幼儿园来说,直接拿来使用就相当于拥有国际双语幼儿园的幼教体系。不仅是老师用起来方便,校园版的家校联动系统能让家长清楚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从而更支持和认可幼儿园的工作,帮幼儿园传播口碑、吸引生源。

  在本次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智能教育专场中,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希望通过开心成长计划,助力幼教行业生态合作发展,为未来的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教育根基。陈书俊表示,腾讯开心鼠英语校园版开心成长计划将投入上千万的资源培训支持和上亿的市场营销支持,包括激励补贴、提升培训和能力认证等,助力每一个合作伙伴、每一所幼儿园,让每一个使用开心鼠英语的孩子,都能在更好的英语启蒙环境中开心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