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1考研大纲正式发布,新东方在线名师团第一时间直播解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09:53

导语:

 考研党们期待已久的2021考研大纲终于来了! 9月9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官宣,2021考研大纲正式发布。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广泛关注。最新大纲有哪些变化?有哪些增改考点需要注意?后续考研复习应该如何调整?这些都成为了考生们最关心的话题。

  为帮助考生把握2021考研大纲的关键信息、解答对考研大纲的疑惑,新东方在线第一时间安排了全明星考研师资,对2021考研大纲进行直播解析。



  考研大纲既是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的唯一依据,也是考生复习备考必不可少的工具书,大纲中规定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应科目的考试范围、考试要求、考试形式、试卷结构等。

  本次21年考研大纲解读直播,由新东方在线旗下考研名师天团领衔。新东方在线名师们根据多年的考研备考教学经验,对比往年大纲厘清考纲变化,并帮助同学们对大纲进行分析。同时,新东方在线老师们也根据英语、政治、数学、管综&经综、法律硕士等科目特点,帮助考生有的放矢地进行备考复习。

  在考研英语最新大纲变化解读中,新东方考研英语首席主讲、写作辅导实力教师、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王江涛老师,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写作备考要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集团优秀教师,考研英语阅读和语法主讲田静老师,为考生分析了语法、阅读、完形部分内容。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董仲蠡老师,分别围绕词汇、翻译和新题型,为同学们进行全面解析。

  在考研政治最新大纲变化解读中,刘源泉、郝明、张云天三位老师,分别针对马原、时政、史纲、毛中特、思修给出专业解析。在考研数学最新大纲变化解读中,王冲老师围绕整体数学大纲变化和线性代数为考生们提供备考建议。朱杰老师围绕概率论、代数进行专业讲解。

  与此同时,参与直播课程的同学们,还可获得新东方在线精心准备的额外福利,四重考研上岸大礼不停放送:领课成功后加入班级群的同学,将获得电子版21考研大纲对比手册。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在线考研」回复“大纲”的考生,可领取纸质版最新大纲。邀请3位好友助力领课的同学,免费获得政治考试大纲解析。在直播活动的抽奖环节,新东方在线还安排赠送iPhone XS、彩虹书、鸟小方等考研上岸万元大礼。



  为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新东方在线常年在大纲出炉的第一时间进行汇总整理、摸排比对,以期给到考生第一手资讯和复习备考的有效指导。 新东方在线名师团专业的讲解、精准的分析,也赢得了历届考生的一致好评。志在2021年考研的同学们,可登录新东方在线官网或下载新东方大学考试APP收看新东方在线全名师21考研大纲解析直播回放,为把握考研备考方向打开思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