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牛智能电动车MQi2,2020年值得入手的智能电动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0:15

导语:

自去年新国标正式实施以来,不少电动车主都面临更换“超标”车的刚需。不过,骑惯了电摩的车主们,总觉得新国标车从外形到动力都欠点儿火候。而最近上市的一款小牛锂电电动车,秉着用超标的姿态去做新国标产品的态度,为车主们提供了更合心意的出行解决方案。



既然说到了新国标电动车小牛,我们就一定要看看它与众不同的地方。与绝大多数新国标电动车、电动摩托车不同,小牛电动车没有采用成本低,充放电性能与寿命都略差的铅酸电池,而是使用了更为环保、充放电性能更优的锂电池。市面上采用铅酸电池的电动车产品,在经历600次充放电后,正常频率使用三年后保有电量仅为10%,而小牛锂电电动车采用的锂电池则可以将保有电量维持在70%左右。所以无论在充放电效率或使用寿命上,锂电池都优于铅酸电池。

作为锂电电动车,小牛电动MQi2在外观方面具有超高辨识度,高颜值外形在设计上让不少人心动不已。小牛MQi2锂电电动车在外观上的创新之处在于,将曾经斩获过七项全球设计大奖的MQi系列经典一体式车身设计应用在了电动自行车上,同时通过单人座鞍、脚蹬等新国标配置使之成为可以在全国合法上牌上路的新国标车型。



而且,小牛MQi2锂电电动车在细节之处的人性化设计让人无法挑剔。经典“天使眼”大灯采用汽车级厚壁导光技术,光线强度可达38000CD,同时照射范围更广,配合高位转向灯、示廓灯、尾灯组成360°可视灯光安全系统,为骑行者的夜间出行保驾续航,而靠近左右把手的人性化按键布局则让小牛电动MQi2更易上手。

除此之外,小牛MQi2锂电电动车的电池防盗科技更进一步,双重防盗技术配合三重定位和陀螺仪等传感器的协同工作以及小牛电动App 4.0 ,让用户更安心。



总的来说,小牛MQi2锂电电动车算得上是今年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新国标电动车,尤其对于骑惯电动摩托车的用户来说,这款车从骑行体验到性能配置都会带来超值体验。而且小牛企业赞助的《这!就是街舞3》总决赛第一顺位广告,一定大有看头,非常期待小牛电动车的亮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