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川藏自驾游什么车最合适?这款硬派越野SUV值得拥有姓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0:19

导语:

有多少人的梦想是背上行囊与二三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之旅,在热闹的街区体味人间烟火,在无人的野外欣赏自然佳作。在自驾游路线中,川藏线一直是大多数驴友们的向往,虽然因为地形险恶、气候恶劣、高原海拔劝退了一部分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但大多数驴友依旧还坚持这一目标。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川藏自驾游什么车最合适,希望能够给准备自驾川藏线的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对于自驾游的旅友来说,一提到硬派越野,肯定能想到丰田普拉多,在动力和性能上,它确实很有实力,但遗憾的是在6月23日的时候,普拉多宣布退市,人们在越野选车方面也陷入了迷茫。而今天分享的这款能够陪伴川藏自驾游的硬派越野SUV在性能品质上并不输普拉多,而且价格还更友好,它就是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川藏自驾游什么车最合适?强劲动力是基础

想要长途越野,没有强劲的动力怎么能行?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在动力上采用了霍尼韦尔双涡轮增压技术,搭载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最大达到了160kw,峰值扭矩为480N·m,在同级别车型中扭矩最大,大大提升了驾驶的操控感。此外,它还搭配了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充足的同时,能够保持变速顺滑平稳行驶。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还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柴油机,它采用的是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技术,柴油版百公里油耗仅8.2L,对于环保人士以及长途越野或者川藏自驾的朋友再合适不过。



川藏自驾游什么车最合适?越野能力很重要

川藏线并不那么顺利,有些地形道路对于普通汽车来说非常难走,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越野能力强大的SUV。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在越野性能方面也非常优秀,它拥有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是经过世界顶尖越野标定专家实地考察之后,根据实际路况标定调教的,无论是沙地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岩石模式,还是自动模式、省油模式、运动模式,只要你需要,这7种模式它都可以提供。



为了让越野更加专业,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能够轻松转换驱动模式,长时间、高强度的越野状况下更适合使用。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差速锁、专业越野悬挂系统、非承载式车身、电子限滑系统等等。

对于涉水喉、越野轮眉、沙石挡、18寸倍耐力蝎子AT胎、行李框等越野套装,在原厂就能够选配安装,不需要之后再自己改装,节约了时间、精力和成本,车一到手,川藏自驾行就可以get起来了。

川藏自驾游什么车最合适?丰富配置更舒心

当然,长时间的驾驶势必会身心疲惫,为了缓解身体上的疲劳感,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采用了只有跑车才会大规模使用的Alcantara座椅面料,触感柔软舒适,贴合人体工艺,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腰酸背痛。它还搭载了JBL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和ANC主动降噪技术,听音乐的时候不仅不会有噪音打扰,还能拥有演唱会现场的听觉体验,让人在漫长的行驶路程中不那么无聊和烦躁。



除了这些豪华配置,它还配备了全包围式安全气囊、L2级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HC上坡起步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功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360°全景影像系统和照地灯等高科技配置,让驾驶路上更加安全便捷。

川藏线之所以那么受欢迎,是因为它拥有秀美丰富的自然景观和别具一格的人文情怀,能够让人体会到自由的快乐,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在了解川藏自驾游什么车最合适之后,就赶紧为自己备一台动力充沛、节能减排、越野力强、装配丰富的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川藏自由之旅吧。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均为厂家直销,价格方面非常透明,还有众多礼遇活动可享,心动的话就进店享受1v1专属服务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