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若羽臣成功拿下上市“入场券”,TP行业将再添新动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0:30

导语:

疫情“黑天鹅”对各行各业进行了无差别攻击,电商代运营凭借独特的线上优势获得品牌青睐,为了应对行业大竞争环境,电商服务商纷纷进行转型升级,力求以自身实力给予品牌底气,获得了多方关注与认可。继宝尊、壹网壹创成功上市,丽人丽妆过会后,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若羽臣)也传来好消息,IPO审查成功首发过会,计划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将为TP行业再添新动能。

当前经济形势十分复杂,国际品牌入驻中国对中国市场了解有所掣肘,而国内品牌能力有所限制需要有助力,电商代运营成为了品牌商的优质选择,TP行业前景良好。为了给品牌商更大的底气,若羽臣等电商服务商纷纷提升自身实力,此次成功拿到上市“入场券”,将意味着若羽臣将开启全新旅途,顺利在TP行业获得一席之地。

据了解,若羽臣计划募集资金7.17亿元,其中2.7亿元用于新品牌孵化培训平台建设项目;2.4亿元用于代理品牌营销服务一体化建设项目;5507万元用于电商运营配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5239万元用于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若羽臣加大投入力度,力求建立全方位、多渠道的代运营服务体系,为品牌商提供精细化的运营服务。

若羽臣搭乘电商代运营便车,精准捕捉消费者痛点,实现销售与服务的创新转型,获得了品牌商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近年来快速成长。若羽臣IPO招股书数据显示,若羽臣2017年~2019年1-9月营收分别为6.70亿元、9.30亿元、6.27亿元,光是2019年1月-9月的营收就已接近2017年全年,成功上市后将会迎来更全面的发展阶段。

电商代运营行业竞争激烈若羽臣内外兼修拿到上市“入场券”,未来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留待时间考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