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花小猪打车横空出世 从此打车不心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0:44

导语:花小猪火了!“便宜”、“实惠”、“便利”一时成为该产品的主打标签

花小猪火了!“便宜”、“实惠”、“便利”一时成为该产品的主打标签。众多用户因花小猪的价格优势慕名体验。不仅如此,花小猪的营销模式也直接拓宽了网约车的用户群。花小猪的推出主打年轻用户群体,但由于营销模式的成功,目前用户规模正逐渐扩大,可以说已经渗透至各个年龄层。玩得起社交裂变新模式的花小猪究竟是如何做到让大家打车不心疼的?

  今年3月,花小猪率先在贵州遵义和山东临沂展开试运营。一上线就打出了“实惠”的口号。三四线城市消费者普遍对价格更为敏感,即便花小猪在刚上线期间,没有大力宣传、投放广告,但依旧凭借价格攻势,迅速在当地吸引了大量用户。花小猪的优惠力度很大,新用户下载App即可获得获得14元新人立减,在遵义,上线之初,用户在市内打车,算上各种优惠券、补贴、满减等,比传统打车软件要便宜很多。有遵义司机向媒体表示“身边的人一下子全跑去用花小猪了”。

  其次在定价模式上,花小猪采用的方式更加直接——实惠的“一口价”。即用户下完单,就会显示全程价格,这个价格不受行车路线和时间影响。如果不算补贴,“花小猪”的平均客单价比快车便宜2-3元钱,30-50公里以上的长途,二者的价格相差更大,距离越远,花小猪的优势越明显。可以说实惠是花小猪最大的标签。

  此外,花小猪还推出了更多能让用户“玩着赚钱”的变法。比如,邀请新人注册可得红包返现、每天签到有奖励、连签七天有红包,断签邀请两名好友还可以获得一张补签卡。更多有趣的新模式也正在研发之中,甚至包括一些积分小游戏。花小猪可谓是坐实了“将实惠省钱进行到底”。

  花小猪凭借其独有的价格优势与运营模式,成功吸引了一大批新用户的加入。这种能省钱的鲜活理念以及灵活的产品设计,使得花小猪在吸引更多用户加入的同时,也让它同传统打车软件产品区分开来,成功完成了网约车新平台的突围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