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浪姐们恋爱是什么滋味,伊对带你Pick心动女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0:44

导语:上周五热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收官,整个夏天脑海里都回响着,


上周五热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收官,整个夏天脑海里都回响着,“看我乘风破浪~多诚实的欲望~”。总决赛中的姐姐们也都不是吃素的,大家的个性都十分鲜明,每轮公演后都引发浪花们的网络热议。大胆猜想,在伴侣的亲密关系中,若是与这些“浪姐”们恋爱,那一定有滋有味。

万茜:善解人意的大姐姐

节目中,万茜姐姐的人气居高不下,这与她靠谱踏实的气质脱不开关系。五期公演时,因车祸手臂受伤,但她依然忍痛排练,演出时还举起了受伤的手臂。有担当、不矫情、顾大局,这几个大字响当当地印在了她的人设上。

拥有这种类型的女友,在你失意时,她会默默站在你背后支持你,不抛弃不放弃;在你疲惫时,她也会替你挡风遮雨,和你一起迈过生活的难关。

蓝盈莹:不怕苦的女汉子

看过节目的应该都对这一幕印象深刻,明明大家跳舞已经精疲力尽了,但蓝盈莹还是强行逼大家手上绑着沙包练习,因为这样效果能更好。

蓝盈莹这种“奋斗上进型”的女友,特别适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boy们。在你月初拟好的学习计划半途而废时,她们会在第一时间把你叫起来坚持。

别害怕,她也不是存心要折磨你,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的美好未来。

金晨:初恋味的真女神

金晨姐姐是全员中颜值最能打的,电眼迷人,肤白腿长,笑起来能俘获万千宅男的心。放在荧幕外,这种类型的女孩子也就是我们心中的真女神了吧。

和这类初恋味的女神在一起,可以时时刻刻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仿佛回到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最难得的是,在女神们姣好的面容下,通常都隐藏着羡煞旁人的才华,能唱能跳那是必备,读书写字也是日常爱好。是的,她们就是传说中的美貌与智慧兼具的佳人。

张雨绮:欲罢不能的霸道总裁

琦琦子吼三吼,舞台也要抖一抖。在参加节目前,张雨绮就是出了名的“蛮横”。二十出头已是闪闪发光的大明星,走在路上气场一米八。“自信”成为她的保护色,无论受到多少诋毁,都丝毫不影响她的自信。假若你的女友是这类真诚坚定的霸道女总裁,那你要好好珍惜,最为重要的是坚守爱的初心。

张含韵:娇憨可爱的乖乖女

甜心张含韵给人的印象是:不争不抢,不急不躁,永远葆有一颗纯真之心。与乖巧的甜系女友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大家可以自动脑补《三十而已》里的钟晓芹,即便是活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但只要她在你身边,你们就变成了无忧无虑的小朋友,不需要考虑遥远没着落的未来,只管享受当下的美好。每一天,都充斥着浪漫的粉红泡泡。

每个女孩都是散落人间的天使,她们或天真可爱、或性感迷人、或坚韧知性。个性虽不一,但合适最重要。

想寻找与你最为匹配的心动女孩,就来伊对吧!据2020年七夕之际,伊对联合北京市婚姻家庭研究会共同发布的单身小城青年报告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交友平台正在成为单身小城青年解决婚恋问题的重要渠道,而视频相亲交友备受小城青年们的青睐,已经成为他们时尚交友的新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