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锋尚文化:夯实核心竞争力 打造演绎文创产业标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1:16

导语:


近年来,我国政府积极出台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在此大环境下,我国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锋尚文化作为一家以创意设计为核心的专业文化创意企业,通过强大的创意设计能力和丰富的重大项目经验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地位。



夯实创意设计 作品深受认可

在文化产业发展的进程中,创意设计能力一直是文创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锋尚文化拥有高水平的创意设计团队,能够准确快速地把握客户需求,使作品保持很高的独特性和艺术水准,充分展现作品的人文内涵和艺术魅力。同时,锋尚文化长期以来注重对先进文化科技和文化演艺设备的引进、应用和再创新,从而有效丰富了创意内涵和想象空间,提升了创意设计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

自成立至今,锋尚文化成功打造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项目,包括北京第 29 届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设计及制作、韩国平昌第 23 届冬奥会闭幕式交接仪式“北京 8分钟”文艺表演总制作、G20杭州峰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总制作。在这些项目中,锋尚运用创新的艺术手法和前沿的文化科技,传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弘扬充满生命力的新文化,向世界阐述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为彰显文化自信、提高我国文化软实力发挥重要作用。



独特经营模式 强化品牌优势

随着文化创意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其深度融合性的特征逐步显现,与旅游业、传统制造业、农业等逐渐形成“越界、渗透、提升、融合”的多样路径。对此,锋尚文化将提供全方位规划设计、演出创意制作及运营服务,形成由产品创意制作、运营推广、再向产业链下游延伸的经营模式,实现自己的文旅行业“全产业链”大目标。同时,在文旅实景演绎领域推出山水实景演出“如梦”“一念”“幻境”等系列,打造自己的演绎品牌和文创IP矩阵。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锋尚文化已经具备优秀的创意设计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积累了从上游设备供应商到下游优质客户等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且磨合出了高效的合作模式。另一方面,锋尚文化各类业务协同发展,有利于实现创意、人才、设备、经验等资源共享。强大的内外部资源整合能力为公司的全流程服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还增强了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

随着精神文化消费占比不断上升,文创产业竞争将越趋激烈。面对新形势带来的新挑战,锋尚文化将继续紧随全球经济与文化发展的潮流,以文化为基础、以创意设计为核心,凭借国际化创意团队、卓越的创意设计能力、良好的市场声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全流程服务的经营模式,继续领跑演绎创意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