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未来美术石老师:未来美术教育行业在线化转型,唯有创新可以立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1:50

导语:


9月9日,由家长帮主办的2020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峰会在线上举行,在峰会上,作为在线少儿美术领域的头部企业,未来美术教研中心总监石老师以“在线教育行业的今天和明天”为题发表了演讲。




她指出,疫情期间,在线教育行业实现了较大增长,但要在行业中实现稳健发展,必须充分利用新技术,把产品和品牌做实。对于未来新加入这个行业的创业者来说,唯有创新才能立足。

疫情期间,市场对于在线教育的认知大幅提升,很多在线教育企业得到了较大发展。以未来美术为例,得益于其在整个信息化系统上的布局,未来美术在疫情期间实现了稳健增长。未来美术的全职美术老师分布在全国,但因为未来美术已经拥有了高度信息化、智能化的系统建设,全国全职美术老师只需一部手机、一个主机就能完成授课。

石老师介绍,当前,包括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在内的在线教育市场最大的潜力在于下沉市场,也就是二三线城市甚至四五线城市等。对此,石老师指出,对于新加入行业的教育企业而言,抓住下沉市场就是抓住了新的机会。线下教育企业要进行在线化的转型,必须利用企业的特质,抓住市场机遇和流量红利,同时在产研上下功夫,把产品和品牌做实。

要实现这个目标,首先,要有明确的产品定位。既可以做品类“封杀”,把品牌做成某个领域的绝对权威;也可以聚焦某一品类,在一个领域做深做透;但更重要的是要实现品类创新,在原有需求的基础上研发出更优质的产品。“对于未来新加入这个行业的创业者而言,唯有创新可以立足。”石老师说。

而在创新的过程中,最核心的是内容和产品。只有基于市场需求,研发出真正优质的内容,才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在在线教育领域,新技术的运用也十分关键,之后再考虑传播渠道的问题。

与此同时,线下机构在转型线上时,做系统变革最大的障碍是在组织结构、人才构成、老板认知等方面。如果能克服这几方面的问题,就一定能顺利实现线上化的转型,完成企业系统能力的变革。

【关于未来美术】未来美术是艺桥教育潜心多年,为全球3到18岁青少儿打造的智能美术在线学习平台。在家用手机/ipad/电脑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开启绘画学习。创始团队由全球知名美术院校背景老师组成,分别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学院等,超过30%成员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PBL探究式教学,坚持秉承让好老师带你探索未来。

未来美术老师访谈-专注在线少儿美术,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

自主研发了简笔画、彩铅、素描、速写、色彩、动漫、国画、实验艺术等多元化综合课程内容,率先做到智能个性化匹配每一个学员的不同阶段,包含涂鸦期、象征期、图示期、写实觉醒期,写实成长期,专项精进期。融入4M智慧学习理念,让孩子爱上画画。每一节课都是动画故事导入,生活情境设计,打造专属沉浸式绘画体验。科学系统提升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作和表达能力,跨学科应用能力。

让每一个小学员在游戏中学习13项主题课程,11门绘画种类,25套系统课程,10000+课程设置,720幅艺术创作实践,300+绘画创作技法,50+观察方法与角度,30+构图技巧和切入。100+色彩搭配与应用,和100位艺术大师对话,探索100+跨学科艺术,叩问100+环球名胜。体验100+名俗文化,观察100+动植物,历览100+科学知识。

截止目前,我们的学员,已经遍布全球20余个国家,未来美术致力于人人享有优质美育,让每一个孩子用画画探索未来,成就精彩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