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如公寓 成为年轻人的租房首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1:57

导语: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自如已经为近50万业主、300万自如客提供服务,管理房源超过100万间。自如旗下拥有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自如Z-SPACE等租住产品,其中自如公寓作为城市独栋高品质青年社区,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租房首选。



自如公寓,2020智能再进化

自如公寓专门为年轻人打造,旨在为更多青年提供高品质更无忧的居住生活。自如公寓多种便利,吸引着一批有一批的租客前来入住:超大社区,租客生活便捷无忧;24小时保安服务,租客安全有保障;社区活动,租客之间增进了解,休闲生活更丰富;同时,自如公寓房间采用深呼吸系统,为租客由内而外打造健康生活;保洁维修,快递代收,打包搬家,应有尽有,住在自如公寓,租客可以享受生活一条龙便捷服务。



自如公寓,智能生活社区

在2020年的自如新品发布会上,自如联合创始人熊林表示:希望有一天自如能打造一个完整的智能社区,现在,自如公寓正在让这一目标变成现实。自如公寓2020智能再进化,智能社区全升级,包括三方面:其一,居住核心升级,居住在自如公寓的租客可在私区进行全语音智能交互,动一动嘴就能打开一切;同时,社区内设有多种设备,支持更丰富智能的场景联动,智能近在身边,生活更加方便。其二,生活核心升级,自如公寓人脸识别电梯系统在为租客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有效保障了社区内部成员的安全;为了帮助租客合理安排时间,更方便的健身,自如公寓支持租客在线查询健身设备状态,实现健身最优体验。其三,体验核心升级,自如公寓设有全新智能机器人配送系统,便利触手可及;租客无需打开APP,Siri语音唤醒智能家居,生活简约却不简单。



自如公寓,不止寓此

自如公寓对于产品线的拓展从未止步,多元化的租住产品正为都市青年带来更多幸福感和向上的力量。未来,自如公寓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将推出更加智能化产品,全力打造智慧型服务社区,为租客带来更强的满足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