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改变生活的198个设计细节—紫苹果《尊锐设计7.0》隆重发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2:33

导语:

2020年有许多不平凡,一场“新冠”让所有人过上了“深居简出”的生活,虽然疫情现已基本控制,许多人出行也不再口罩遮面,但在这次“劫难”中,许多隐藏的居家问题,也暴露出来。比如,室内休闲运动空间太少,每天在家中无所事事,度日如年;厨房食材储存空间不够,一次没办法采购太多食材,必须定期冒着疫情的危险出门去采购;在家里待久了,总是觉得很闷,怀念公园里自然清新的空气,如此等等。这些种种不足,也引起了紫苹果国际设计尊锐设计研发团队的重视,深层次思考更适合“深度居家”的设计标准,在尊锐设计6.0与“宅生活”适用性提升后,由疫情改变生活的198个设计细节—《尊锐设计7.0》震撼问世。

“尊锐设计7.0”的诞生,源于疫情期间对生活的思考,很大程度跳出了行业标准的局限,从美观升级到人与空间对话的深度研究,涵盖了“尺寸标准”,“照明标准”、“水环境标准”、“空气环境标准”、“声环境标准”、“能源标准”、等九大系统标准。解决中国业主居家应有的情感需要、文化需要、美学需求、功能需求,娱乐需求。让私人空间更加美丽舒适,让居家生活更丰富多彩。

尊锐设计7.0运动休闲空间打造

尊锐设计 7.0 桌球室标准展示

家里有一个桌球室,偶尔打打桌球才惬意,享受这风靡世界的绅士运动。

尊锐设计 7.0 影音室标准展示

设置一个私人影音室,舒适观影,足不出户,也能娱乐生活。

尊锐设计7.0收纳空间打造

尊锐设计 7.0 衣帽间标准展示

要能装,也要转身时的从容,属于百变女王的个性空间

好的设计标准,为中国别墅、大宅量身定制。9月,尊锐设计7.0全国发布,抢先体验,尊锐设计全案团队为您定制,赋予您的爱家美观、舒适、健康、减压、趣味等多个属性。同时紫苹果设计、主材、施工多模块让利,为新家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