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DSGEX哈德森国际交易所正式进军亚洲市场发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6:00

导语:

哈德森国际交易所 Hudson International Exchange  成立于2018年,旨在区块链的发展提供领导力和更加稳定的环境。HDSGEX总部设立于德国,哈德森国际交易所经营着包括数字资产国际站、电子钱包、投资基金、研究机构和媒体在内的业务网络。集团的旗舰平台是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国际站。自2018年初推出以来,该平台在创新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HDSGEX哈德森国际交易所区块链研究院和哈德森国际交易所基金为集团在公益事业和行业引领方面落地践行。运营团队拥有6年数字资产金融服务经验,公司员工分布于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美国、韩国、新加坡等地,已在多个国家设立本土化交易服务中心,专注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的数字资交易服务。

哈德森国际交易所HDSGE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国际站,已为全球数百万用户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服务。APP日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0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于2020年正式进军亚洲市场,运营总部位于新加坡金融中心。

在安全方面,HDSGEX德森国际交易所已经安全运营了近3年时间,经过长时间和高交易量的检验,是非常成熟的国际站系统。平台使用手机安保、实名认证安保、双重认证安保、冷热钱包分离、服务器SLB均衡与同时备份、CSLB与分布式集群技术,确保账户交易与资金安全无忧。

在2020年来临之际,HDSGEX哈德森国际交易所将重点布局亚太市场。专门打造HDSGEX这个全新站点服务于亚洲大国及东南亚各国的用户,在新加坡部署服务中心,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哈德森国际交易所将与全球范围内拥有顶级资源的人士合作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HDSGEX哈德森交易所生态的健康发展以及HDSGEX哈德森交易所全球业务的快速落地。

2020年HDSGEX哈德森交易所即将发布稳定币数字货币,将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多个交易等应用场景,让用户可以在哈德森交易所生态体系中使用哈德森交易所享有更多的权益,打通哈德森国际交易所生态全产业服务。

HDSGEX哈德森国际交易所 Hudson International Exchange 主要业务

HDSGEX哈德森国际交易所现货交易:目前开放了USDT、ETH、BTC交易区,支持BTC、ETH、XRP、EOS、LTC、USDT、DASH等多币种交易,支持网页端(专业交易 & K线交易)、手机客户端(iOS & Android)、PC客户端等多终端操作。

HDSGEX哈德森国际交易所C2C交易:提供法币资金进出场渠道。

HDSGEX哈德森国际交易所OTC交易: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交易,成为商家可以发布买卖币的广告,方便大额交易而不影响市场价格。

抵押借款:抵押USDT,BTC或其他数字货币,从而借入一定比例的资金,借入资金可以提出到任何场景使用,随借随还,提高资金利用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