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购买尼维达NIVADA再添好去处,哈尔滨新一百新门店开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6:46

导语:


瑞士腕表品牌尼维达NIVADA线下门店全新形象展现智慧、时尚、雅致的东方美学,让腕表爱好者在静谧的雅致空间,感受驻留腕间的美好时光。





尼维达NIVADA全新店铺形象在保持品牌一贯的优雅、轻奢氛围中,融合东方美学设计灵感,使门店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摩登。尼维达NIVADA全新店铺的设计宗旨是让腕表与陈列空间亲密互动,严谨的多维视觉效果,仿佛是尼维达精湛制表技术的体现。店铺外立面由三层厚重的金属外框叠加而成,外形犹如腕表的金属外壳一样,暗喻整个店铺空间为腕表的内部空间,将腕表的层次与构造得以体现。店铺内部设计,以长方形体块的尺寸为标准,将整个空间分层化,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和纵深感。将腕表的内在美学价值赋予顾客独特的环境当中。为了秉承可持续的设计理念和年轻的创新精神,使设计运用至不同形式及尺寸的商品展示,将背柜进行单元化处理,可垂直叠加长方形体块来组成背柜,这一过程就像腕表表带的可调节功能一样,通过调整水平垂直方向的长方体体块的数量,来调节背柜的大小及高低,使设计能被灵活运用到不同的店铺中。融合品牌产品时尚百搭与定制的概念,赋予了每个单元格可更换功能。单元格的材质可以根据周围的环境氛围,季节,新产品印象等要素进行定期的更换,以达到更好的适应融合。





NIVADA尼维达哈尔滨新一百全新形象店位于新一百一楼瑞士品牌腕表区域,融合商场时尚的购物环境,将全新形象设计理念得以延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表款展示,提供更舒适的购物体验。

尼维达NIVADA从1926年乌里曼施耐德尼维达腕表制造工厂,到现代化的专业制表厂的落成,乃至如今全国近三百家线下门店,尼维达NIVADA秉承瑞士制表的传统,引进最领先的钟表技术,不断推出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腕表系列,满足多领域的计时需求,此次全新店铺形象,更是让钟表爱好者在舒适氛围中赏玩精致表款,享受独特的时光之旅。

更多尼维达NIVADA讯息请关注:

尼维达NIVADA官网:http://www.nivadawatch.com/

官方微信账号:「尼维达表」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