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耀亲选施铂电热水壶,让生活更“智感”,让品味更饱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6:53

导语:


在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智能设备如今已成为日常之物,改善着人们的生活。由广东新宝电器与华为荣耀共同打造的荣耀亲选施铂电热水壶,在这个大时代下应运而生。荣耀亲选施铂电热水壶,以其方便智能并且人性化的设计,为许多追求小资精致生活的轻中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

高端智能vs普通智能

这款荣耀亲选施铂电热水壶不仅功能多,性能强,在智能方面较普通的智能热水壶更胜一筹。施铂电热水壶可手机远程操控,只要你的手机在身边,就可以一键无忧。普通的智能热水壶只能通过蓝牙连接进行操控,但是蓝牙有很多限制,最大的限制就是距离,一定要手机和水壶距离很近才能操控。

但施铂电热水壶就省去了距离上的麻烦,在上班途中可操控办公室里的水壶,在下班途中可操控家里的水壶,在接孩子放学的途中可操控,在逛街时也可操控......无论是与HUAWEI HiLink连接使用,还是通过APP设置,都可以通过手机远程一键操控煮水、保温、控温、除氯等诸多功能,节省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并且,这款施铂电热水壶还拥有20分钟的提壶记忆功能,而普通的智能热水壶只有2分钟的记忆功能,一旦将水壶拿走超过2分钟,一切都要重新设置,比较麻烦。而将施铂电热水壶提走20分钟内再放回底座,都无需再次设置保温的温度,无论我们是招待家里客人,还是在办公室沏茶闲谈,或是为宝宝冲奶,都可以从容不迫。

智能与人性化的巧妙结合

我们常常苦恼于很多智能设备虽然功能强大,但在实际生活中却很难用的上,比较“鸡肋”,但施铂电热水壶完全不会,它的所有功能都十分贴心并且人性化。



1800W的输出功率,几分钟便可烧开一壶1.5L的热水;24小时长效保温,只烧一次,一整天都可以随时喝上温水;40℃、55℃、85℃三档控温,无论是喝咖啡、蜂蜜水、或是沏泡奶茶果茶,还是为宝宝冲奶,都可以找到最适宜的水温;三色可视化屏显,白、橙、红分别代表三个温度区间,夜间水温一眼便知;底座蕴含Strix温控器,具有防干烧、高温熔断、自动断电等多重安全防护,为您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二段式的开盖设计,一段是为了防止蒸汽飞溅烫伤,二段大角度方便清洁也方便接水。



只有以“人性化”为核心的智能设计,才能将智能本身的优势发挥到实处,才能让人们的生活更加饱满,丰富。

长沸除氯,健康常伴

自来水余氯对人体有很大危害,它能刺激眼睛,鼻子,喉咙以上呼吸道等器官,氯受热后还会产生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质。施铂电热水壶拥有100℃长沸除氯功能,在临近沸腾后会间隔慢沸1-2分钟完成除氯作业,避免了氯气对人体的危害。并且除氯之后的水,质地会更加清透,口感更好。



智能的生活源于智能的设备,而任何智能设备都应以“服务于人”为准则。荣耀亲选施铂电热水壶始终以“设计为人”为理念,打造最具人性化的智能家居设备,让您的生活更有“智感”,让智能科技优化您的每一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