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新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 战场“新兵器”即将登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7:05

导语:

很多人认为,游戏笔记本其实就是性能配置高的笔记本,但其实不然,一款优秀的游戏本,在散热、屏幕、架构方面都需要做到很好,才能拥有稳定而又强劲的性能表现,为用户带来一个极致的游戏体验,既然如此,又有什么优秀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呢?即将在9月16日登场的游戏战场“新兵器”荣耀猎人游戏本值得期待。



在不久前,荣耀官方透露出荣耀猎人游戏本将会是一款轻薄型游戏本,宣传海报中还透露出了荣耀游戏本的身影,在设计上采用荣耀笔记本一贯的极简设计,只印有帅气的荣耀猎人飞镖蓝色Logo,搭配拥有磨砂质感的纯色设计,十分炫酷,而机身看起来也只有一般商务笔记本的厚度,一改游戏本的传统厚重,非常轻薄,具备便携性加持。



荣耀猎人游戏本的性能配置信息目前不多,只有处理器可以确定采用的是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或更高版本,也有可能会分为不同处理器版本,而其他性能配置信息缺乏,但是通过荣耀官方所公布的荣耀游戏本测试结果可以看出,这款游戏本的性能表现很不错,在室温26摄氏度环境下,双烤成绩高达45W+100W,GPU频率高达1650MHz,荣耀游戏本的显卡温度仅有77摄氏度。



首先大家都知道游戏本的散热极其重要,散热能力差的游戏本即使性能配置再高也展现不出实际性能,因为温度过高会限制性能表现,而且还会影响硬件使用寿命,所以荣耀猎人游戏本的散热是最值得关注的部分,荣耀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荣耀游戏本不会让大家失望,从上面的实测中可以知道荣耀游戏本的散热能力很强,目前荣耀游戏本的散热配置官方也给出了很多资料,它所采用的是散热能力极强的荣耀双专利散热。



荣耀猎人游戏本的专利升降式散热结构采用“开屁股”散热设计,即开底盖式进风式散热,在打开游戏本使用时,底部的升降式散热就会自动升起打开底部风谷通道,形成8.5mm的进气风谷,进风量提升40%,这个架构类似于华硕ROG冰刃系列高端游戏本所搭载的散热,同样是万元级别的高端散热架构。



除了风谷设计之外,自研除尘通道技术也是一大功臣,它可以利用风道高低压原理将灰尘和碎屑从风扇架构中快速排出,能够有效延长散热器使用寿命,同时也能提高散热系统的稳定性和散热效率,科技专利赋能配合自研技术支撑,实现冷静加持,稳定输出。



荣耀猎人游戏本还有黑耀散热器加持,这个散热器面积高达28542mm2,还有240片0.1mm超薄铜合金散热鳍片,整体面积超过10万mm2,通过热传导将热量快速散出,具备强又快的散热能力。



从目前的能够得到的荣耀猎人游戏本信息中可以得出,荣耀游戏本的性能表现和散热能力都非常出色,而且它的机身也属于轻薄本级别,颜值也很高,可以说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本之一,这款荣耀游戏笔记本电脑,非常值得推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