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奇麟鲜品LOGO诞生2周年,看完印象深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7:05

导语:

每一个品牌都有专属于自己的logo,每一个logo都在品牌传播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品牌logo是一种视觉语言,通过定制的图案、颜色向大众传递信息,能够让用户快速联想到品牌。

而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品牌对于自我形象的塑造也在不断进步,品牌logo不断变得丰富,具有高强的辨识度,以向用户展示品牌的独特和精神面貌。

近日,国内垂直生鲜平台——奇麟鲜品发布的“LOGO诞生两周年纪念文章”引发网友热议。据文章内容称,希望能在平台成立3周年之际,通过对奇麟鲜品logo的解读,向用户市场传达企业文化和品牌精神。

奇麟鲜品LOGO相关设计负责人曾在一次采访中介绍称,“互联网+生鲜”是奇麟鲜品的深耕领域,“鲜”字极具代表性,奇麟鲜品LOGO的设计来源正是来源“鲜”的组成部分——“鱼”。



据悉,奇麟鲜品LOGO以生动形象的图案组合:上部分:叶子,中间“鱼”,下部分:“萝卜”。并以暖色系中最为经典的绿、橙色彩搭配构成新鲜、果敢的视觉效果,极富色彩感。简洁大方的画面构成,记忆点强,令人过目不忘。不同的图案寓意着平台生鲜品类的多元化,在水产、蔬果等各方面保障消费者权益和食品安全,让用户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logo对于品牌而言,是核心的传播元素之一。同时它也是承载品牌文化以及理念的载体。就像我们熟知的耐克和可口可乐,品牌的logo已经不仅仅是品牌产生的印记,更是品牌文化以及精神的体现。而赋予品牌灵魂的最高级形式就是将logo融入到实际场景与产品的设计中去。



(奇麟鲜品x中国工商联名卡)



(奇麟鲜品x中国邮政发行纪念邮票)



(LOGO运用到厨具设计中)

Logo是品牌一致的表达方式,也是设计、精神文化、理想的深度融合。

从一个Logo开始,我们看到了一个专注的、充满活力的垂直生鲜品牌,也看到了奇麟鲜品面对用户和整个生鲜行业的态度。

多年来,万亿规模的生鲜市场长期处于有品类、少品牌的状态,品牌化是生鲜行业的必经之路。打造出品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专注、勇气和决心,而在奇麟鲜品身上,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份信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