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林肯服务豪华礼待期待为您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1:15

导语:

提及林肯,没有哪一位车主不称赞以“林肯之道”为精神内核的林肯服务。无微不至、以客为尊,林肯服务时刻为客户带来尊崇备至的体验,并将多项专属礼遇集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黑金卡于一身。林肯服务将伴随每一位飞行家开启安心舒适的旅程,诠释林肯的“自有豪华之道”。

“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涵盖豪华用车权益以及豪华生活权益,旨在购车、出行和生活方式等方方面面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尊享体验,满足飞行家车主用车,出行和生活需求,让尊贵的体验得以在生活中的多个细节中无限延伸。



林肯服务打造尊贵体验

上门取送车服务——包括全新林肯飞行家在内的林肯车主即日起能享受同城不限公里的取送车服务。客户可一键关注“林肯之道”微信服务号或拨打林肯中国热线,用最快捷的方式预约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林肯学院培训的林肯5星司机将身着专属林肯制服,将客户的爱车以最高效率送至林肯中心进行保养维护。通过微信服务号还可以实时查看取送车路径以及车辆维修保养的在线直播,为林肯飞行家车主提供便利和透明的售后体验。

豪华车接送服务——在无法驾驶爱车的情况下,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也可以在线预约林肯座驾,享受一年2次林肯豪华车带来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每一台林肯豪华车均由林肯学院培训的司务员驾驶,拥有优雅的车内环境布置,客户可免费享用小食与饮品、古典音乐、特制香薰及雅致绿植观赏,一路尽享舒适,带来头等舱般的豪华礼待。

驾享定制用车——为了满足客户异地长时间多路程的用车需求,林肯为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提供了每年3天异地用车服务。客户可以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选择全新林肯飞行家作为出行车辆,自定行程。尊享的包车服务既为客户带来安全的旅程,更礼遇每一次出行时光。



林肯服务为客户带来安全旅程

机场出行贵宾礼遇——全新林肯飞行家带来的“飞”凡体验也能让您真正的飞行旅途倍增舒适。林肯为每位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特别推出一年3次的机场出行贵宾礼遇,包括安检快速通道服务、私人专属贵宾休息室权益和专属引导服务,涵盖覆盖国内一线、新一线及重点旅游城市的57家主要机场。机场VIP权益让您在出行途中身心焕新,享受专属静逸时光,开启惬意之旅。

臻享餐厅礼遇——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中有着不少钟爱珍馐的美食家。为此,林肯甄选了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的米其林及黑珍珠评级豪华餐厅,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可享受VIP预约,在这些顶级餐厅中享用定制菜单所提供的美味佳肴,以及餐厅尊享礼遇和生日惊喜。

私享音乐沙龙——林肯也为热爱音乐的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献上一份别样礼遇。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有机会参与到林肯举办的私享音乐沙龙,沉浸于原汁原味美式音乐文化,并与心仪音乐偶像共度美妙时光。客户还将享有惊喜时刻音乐礼物,在专属的私享音乐会中尽情享受。



林肯服务打造顶级享受

经过百年沉淀,林肯服务逐渐深入人心,与消费者有着更深层次的情感联结。林肯坚持豪华品牌的营销特色、坚持“林肯之道”的林肯服务体验风格、坚持价值营销的销售管理,也坚持打造中国“智”造的至臻品质,以“四个坚持”的不变,应市场环境的万变。未来林肯品牌还将奋进前行,为中国客户提供出众的林肯产品和周到的林肯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